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柯斯达哪里有

2021-05-13 17:27: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一汽丰田 于2004年将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旗下的中巴品牌COASTER(考斯特)引进国内生产,由原四川旅行车厂(现 一汽 丰田)制造,并正式命名为:柯斯达,该车汽油版,因乘坐舒适,可做增配VIP设置,被国家指定为官方商务中巴首选。

\

\

丰田考斯特V6 4.0L 改装版现车有:柯斯达11座至尊版、柯斯达12座(奢华版、旗舰版、VIP版)13座(VIP版、超VIP显贵版、至尊旗舰版)16座(超VIP版、超VIP商务版)17座(VIP版、超VIP商务版)色彩米黄金属色、合格证与座位相符全国上牌!

\

\

丰田考斯特在外观方面,COASTER在原有的尊贵大气的外观基础上,增加了外后视镜的尺寸,其圆润的造型配合流线型车身,使COASTER柯斯达看起来更加大气、流畅。同时,改款将部分车型的侧窗玻璃调整为黑灰色,从而提升了车身的豪华感,让COASTER无论是在静止状态还是行驶状态都显得更加的高端、大气。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致力于打造最完美的商务车座驾。在内饰的设计上充分体现了舒适感和实用性的完美结合。丰田考斯特改装在舒适性的考虑上增加了真皮航空座椅,电动调节装置可以让您自行调节最舒适的空间距离以及靠背以及脚托的角度,特殊的座椅构造,增加腰部的支撑,宽敞的空间让您的双腿收放自如,忘却旅途的紧迫感,体验如家般的感觉,缓解您在行车旅途中的疲劳。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尤其是在座椅的选择上各位用心。原装进口的 埃尔法 座椅,360度可旋转的杭州首首长席。可折叠平方的4连座椅,或者是设计成具有沙发床的布局,丰田考斯特在座椅的布局和材质的选择上表现出了对于乘驾人员的关心体贴。

\

 

 

新款丰田考斯特豪华版航空外摆门只能从驾驶员处开启,并且在车门上增加了可以从外部开启的紧急逃生制动装置,如行驶过程中出现意外的情况,可以从外部打碎车门上塑料盖,打开车门,使得车内乘客可以顺利逃出,大大的提高了安全保障,考斯特豪华版商务车发动机采用了智能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高压缩比技术、高效的进气和排气系统,以及其他多项低摩擦降油耗技术。考斯特高级版与豪华版在发动机的型号上有所不同,各具优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车林绿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金马工业园中街17号大隆商务车
经销商电话:18510599939 车总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