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宾利添越汽油版减价高潮逆袭全国

2021-05-17 09:36: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全新宾利添越动态驾驶控制系统有多种驾驶模式供您选择:舒适模式 (Comfort)、运动模式 (Sport)、自定义模式(Custom)、宾利模式 (Bentley)。让您轻松自如地根据驾驶条件选择合适的驾驶模式。宾利模式(Bentley)可兼顾舒适性和驾驶性能。运动模式(Sport)带来更高性能的驾驶体验;舒适模式(Comfort)提供更为优雅舒适的驾乘感受。自定义模式(Custom)可让您选择具体参数,以符合自己的驾驶风格。选装全地形套件,可在原有驾驶模式上额外增加四种越野设置。【天津港平行进口保税区宾利添越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

\

2021款宾利添越整体驾驶舱基于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悉心选材的木质饰面,应用无接缝一体式工艺,所及之处尽得精雕细琢之美。坚固而华丽的金属内饰,于冷峻风格中传递匠心之中的温暖情怀,由细节处彰显添越SUV非凡的设计高度。

\

\

进口宾利添越将超豪华四门轿车进行了全新诠释,卓越的动力性能、现代感的设计与直观易用的现代科技灵动融合。优雅庄重的外观造型,精心雕琢的细节以及硬朗犀利的车身线条,让全新添越显得大气磅礴、至臻奢华。在全新添越座舱内,触感细腻的甄选材料借助现代匠心工艺的打磨,营造出时尚又稳重的座舱环境。

\

\

原装宾利添越手工打造的奢华座舱对车门饰面、方向盘、中央仪表板和数字仪表盘等部件经过重新设计,还配备了全新座椅,融入了更富现代感的甄选材质,以及细致入微的匠心工艺,营造出了更加舒适自如的座舱环境,提升了奢华的驾乘体验。

\

国六宾利添越定位高端奢华,作为超豪华SUV领域的巅峰之作。前脸大面积镀铬网状格栅和四个圆形车头灯让他具有极高的辨识度,矩阵式LED大灯如宝石般璀璨夺目,灯内也带有宾利家族的专属字样,呈现给世人的永远是动力、尊贵、典雅、舒适与精工细做的最完美结合。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世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区B29-30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