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大众迈特威改装房车 大众迈特威商务车

2021-05-17 15:31: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4-22至2021-04-30

本厂从事房车/商务车/越野车改装业务十余年,专业经验丰富,欢迎沟通洽谈!

联系方式在文章末尾

全新大众迈特威,它是大众旗下的一款多功能用车,而市场定位却是一台MPV车型。相比于同级别的奔驰威霆丰田埃尔法、兄弟车型大众迈特威,这车车更加宽大,车长超过了5米3,搭载了一台动力强劲的2.0T发动机和全时四驱系统,还有8个座位。德系的品质,让它跑高速比别克GL8沉稳。终于等到了,车长5米3,2.0T+全时四驱+8座。新一代凯路威颜值方面采用大众家族一贯的沉稳气派设计风格,三横幅式的镀铬装饰条与两侧方正的大灯共同组成了它的这个中庸之道的前格栅;贯穿式的前保险杠加入了分段式的条状进气口;从它的4Motion镀铬铭牌我们也能知道它有着全时四驱系统。方方正正的车身与迈特威保持一致,都延续了大众T4车型的硬朗风格。车身尺寸方面,凯路威的长宽高分别为5304*1904*1990mm,轴距3400mm,车身三围比迈特威大了一整圈,与奔驰威霆不相上下,比MPV领域霸主的别克GL8气派太多了。车内采用了2+2+3的7座椅布局;2-3-3的8座布局;2-2-2-3的9座布局。动力方面,凯路威搭载了一台型号为CJK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4匹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代号为DQ500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手动模式。悬架采用了麦弗逊式、半拖曳臂式独立悬架的组合,并全系标配了全时四驱系统。这套成熟的动力系统,再加上大众精心调校的底盘和4Motion全时四驱,让它在高速路上的行驶质感比别克GL8沉稳,百公里油耗10.2L。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盛燚商务车改装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8072729188 罗总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