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本田艾力绅 帝王蓝颜色搭配 享受不一般的待遇

2021-05-20 16:33: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广州新理念汽车改装基地,位于广州市增城区小楼镇,公司集成商务车航空座椅、地板、顶灯、冰箱、音响、外观套件、电子电路设备等,致力于打造商务车一站式定制服务,如别克GL8本田艾力绅奥德赛奔驰威霆、V250、V260、丰田塞纳、普瑞维亚、埃尔法大众凯路威、迈特威传祺GM8等商务车;更有中型、大型越野车,如丰田霸道、酷路泽、凌志57、尼桑途乐、奔驰GLS级路虎发现奥迪Q7等越野车专车专用套件

 

 

内饰定制豪华航空座椅!本田艾力绅飞翼大包围外观前卫时兴,线条流利柔和,给人以亲切感。再配之以低重心的车身,营建了剧烈的视觉冲击力。

 

 

艾力绅改装内饰,不仅仅是提升了整个内饰的舒适感,更把艾力绅的豪华升级到另一个层次。

 

 

正副驾驶采用的是帝王蓝的色调进行包裹,白配蓝是不是感觉很时尚呢

 

 

中排航空座椅宝蓝色和浅灰色的结合优雅,皮革覆盖物精美,侧板上的压花精美高端,功能配置“具有六种调节功能,通风加热和气动按摩  迎宾踏板也是高大上的。

 

后排座椅是连坐,非常舒适改装后排沙发床

 

 

电话:18926273419(同微信)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小楼镇广州新理念汽车改装基地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