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奔驰 国六 出的大皮卡 优惠叠加

2021-05-21 14:06: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首先外观方面,奔驰X级 250d依旧延续了奔驰家族的设计风格,尤其是前脸中网采用了具有奔驰特色的镂空造型,可以算是外观的点睛之笔,搭配犀利的LED大灯组和下方厚实的黑色保险杠,使得整个前脸的视觉冲击力很强,甚至比路虎揽胜还霸气。车身侧面,奔驰X级 250d依旧是典型的皮卡车身材,前后向外扩的轮拱展现出肌肉感的一面,其5.3米的车长,3150mm的轴距看起来也十分修长。此外,新车较高的离地间隙,也让它拥有不俗的通过性能。尾部造型给人的感觉较为朴实,就是国内常见的皮卡设计风格,但拥有了奔驰这个LOGO标识,奔驰X确实给人一种“高端”定位的感觉。

  •  

我们先从外观上看,这款车说实话,也确实没有猛禽的那种霸气感,不过相应的,看上去更加具有运动感。中网采用家族式的双横幅式的中网, 两侧灯组造型也是非常的犀利的,给人一炯炯有神的感觉。下方也配备了雾灯,黑色包围,增加了它的层次设计。

从侧面看,这款车作为一台皮卡,车顶居然还有个行李架,这让小编很是不能理解。不过作为SUV的标配,有人说它的多余的设计,有人说还是增添了它的颜值。对于外观来说,还是凭借着自己的喜好好,有的人觉得好看,有人说不好看,都是正常的。左右后视镜带有加热功能,电动可调。下方18寸的轮毂造型看起来也很有力量感,而且它还带有胎压监测功能,在安全性上还是有一定的保障的。

从尾部看上去,它的尾灯还是很有辨识度的,高位刹车灯也是必备的。后方还带有踏板。除此之外,为了人们能够更好的操纵它,这款车还配备了交通辅助,路线保持辅助,泊车辅助以及360环影功能,让人们随心所欲,自由驾驶。

 

 动力方面,这款车采用2.3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还是柴油发动机,加上它的四驱系统,驾驶体验还是非常的高的。

相较于现款奔驰X级,全新的X²在外观上进行了部分升级,其中比较明显的有更高的离地间隙、风格更加越野化的轮毂和带有白色字样的越野轮胎。奔驰X²在外观上采用了大量黑色塑料饰板,使得该车在视觉上显得更加粗狂,也更加符合它作为加强版越野车型的身份。

 

内饰部分,大家都知道,俗话说的好,开宝马,坐奔驰。奔驰的内饰一直可以说是行业内的标杆,所以别看它是一台皮卡,就算它够不上精致,但表现的并不差。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的是真皮包裹,中控显示屏还带有导航功能。下方形的空调出风口,看起来还是很漂亮的。同时这款车为了塑造更好的乘坐驾驶环境,它配备了舒适包,座椅带有加热功能,空调为自动空调,使用非常的方便。

 

此外,新车还可以通过选装来进一步升级它的外观,选装件包括了车头前部的外置防撞杆、侧踏板、货舱支撑杆、货舱储物箱、货舱内衬以及不同材质的货舱盖板等等,以此进一步的提升该车使用的全面性。同时,奔驰X²还提供了超过一百种外观颜色的颜色选装包,以及一个包含门把手、轮毂盖、后车窗以及保险杠部位的颜色选择的设计选装包。

配置:金属漆,风格包(19寸六辐轮毂、踏板、隐私玻璃、LED大灯、部分LED尾灯)、舒适包(前排电动座椅带可调节腰部支撑、自动空调、副驾驶脚边杂物网)、冬季包(DINAMICA翻毛皮皮革双拼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载货不锈钢防护层
奔驰皮卡,高配19轮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