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幻影典藏版全球25台 钻石不够陨石来凑

2021-05-28 17:24:1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要说豪车界的顶级贵族,那必定非劳斯莱斯莫属,作为一个历史长达百余年,且始终流淌有英伦皇室座驾血统的汽车品牌,劳斯莱斯的每一款车都坚持采用纯手工打造,凭借复古的外形和极尊贵的内饰,也使之成为享誉全球的超豪车企。而随着地位的越发显赫,高贵材质和纯手工打造显然已经无法满足到劳斯拉斯的土豪客户,这一次,就连来自外太空的陨石也被纳入到了劳斯莱斯幻影的原材料清单,你敢信?

近日,号称全球仅25辆的劳斯莱斯幻影典藏版亮相,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与普通幻影相同的设计,宽大平直的车头上最显眼的莫过于劳斯莱斯独有的帕特农神庙中网,优雅的下沉式车身又能彰显出足够的最贵感。但如果你认为这又是一款传统意义上的“限定版”,那恐怕你就太小看它了。

为了展现其独特性,劳斯莱斯幻影典藏版车头那尊欢庆女神采用了钛金属材质所打造而成,同时底部外环圈更采用24镀金材质,并额外刻上了「Tranquillity Collection」的专属字母,绝对的具有限量意义。

除了外观的独具一格,劳斯莱斯幻影典藏版车内也采用了更极致的工艺打造,例如中控台取自英国天雀太空火箭所使用的X射线编码孔径护罩的造型,并大量运用太空级别铝材料以及24K镀金,打造出无与伦比的尊贵和专属感。

更让人惊叹的是中控台上的音量控制旋钮取自35至40亿年的陨石作为原材料,可以说材料本身所具有的价值已经超过了世界上任何一辆豪车。

动力方面,劳斯莱斯幻影典藏版搭载的仍旧是那台6.7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71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器,官方破百时间仅为5秒。

毫无疑问,劳斯莱斯幻影典藏版绝对是当下最值得土豪收藏的理财产品,不过可惜的是,由于全球配额稀缺,即便是有钱也不一定能买得到。而有网友看过之后也表示:钻石不够陨石来凑!

对于劳斯莱斯幻影典藏版,你怎么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深圳市易车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河西社区八十一区前进二路93号101
经销商电话:林杰 17796356991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