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宇通T7改装豪华中巴唯一汽油自动档价格

2021-06-02 11:47: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无可取代的市场地位、遥遥领先的销售业绩、拥有世界最大的客车生产基地、中国机械500强中唯一入围前50强的客车企业、多项世界客车联盟BAAV 大奖得主……中国宇通业已成为中国客车行业第一品牌。

\

强大的技术实力、高素质的研发队伍、领先的管理水平、优越的产品质量、卓越的品牌价值和领先的市场服务体系共同构筑了宇通客车不可超越的竞争实力。中国客车出口最大订单、率先在中国汽车行业取得"出口免验"资质……荣誉的不断累积印证了宇通客车在海外市场的佳绩。

\

\

宇通T7高端商务车,携七大核心价值,历经三年研发,今荣耀呈现,邀您莅临感知。T7是宇通历时三年自主研发的商务车产品。全系包括商务版、公务班、豪华版三款车型。T7具备七项核心价值,强劲动力、立体安全、稳定可靠、精致外观、国际品质配件、便捷驾驭、舒适乘坐,内外兼修,静候您莅临感知。

\

\

车身结构由模具冲压成型,单个零件定位孔孔径精度可达0.1mm,关键功能面的配合面差精度控制在�0.5mm以内。每个零件有标准检具去检测,冲压件精度圆圆高于骨架,对于整车的精细度控制较强。

\

\

宇通T7LED昼间行车灯,LED后尾灯、高位刹车灯耗电量低、使用寿命长、高亮度,使车辆在白天行驶时更容易被识别出来,提高道路行驶的安全性。高度可调节大灯通过调节大灯照射角度以便获得最佳的照射范围,提高道路行驶的安全性。

 

\

\

北京商务车房车私人定制改装厂

13681064943尹经理【同步微信】

全方位为您解答 给您最好的最贴心和售后保障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