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GL级改装内饰 奔驰GL越野车改装航空座椅

2021-06-04 10:44: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GL级改装航空座椅 奔驰GL越野车改装航空座椅


这款车型的推出对于路虎揽胜林肯领航员等车型来说都是一个强劲的挑战,而也只有这个“巨无霸”才真正能配得上“大奔”的称号。在2013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奔驰正式发布了GL63 AMG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9秒,为GL系列增添了强悍的色彩。

据报道,改款GL采用的是与奔驰ML同样的平台。动力方面,也会基本沿用奔驰ML的动力系统,有两款3.0升和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1和272马力,还有一款5.5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88马力。此外,新车还有可能增加一部4.0升V8柴油发动机,所有发动机将会匹配奔驰特有的7G-Tronic(7挡自动)变速箱。预计2012款奔驰GL将在年末发布。

 

 

               联系方式:18218110435  19120009995 微信同步  江先生
 

            公司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小楼镇广州新理念汽车改装基地(导航可直接到店)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