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新威霆改装案例那绝对独领风骚备受青睐

2021-06-05 16:42: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威霆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在高端商务车领域的最新杰作,在如此激烈的竞争环境中依然独领风骚,备受青睐。

【端庄大气,尽显成功气质】 通向成功,不应手忙脚乱,优雅洒脱是成功者应有的气质。新威霆采用梅赛德斯-奔驰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散发出庄重大气的商务气息,诠释着低调内敛的成功风范。熠熠生辉的梅赛德斯-奔驰徽标与翼型前大灯交相辉映,展现着新威霆所独有的尊崇格调。

永不过时的曜石黑理性而纯粹,传递出梅赛德斯-奔驰对商务车的深刻理解。 【空间“大”就一个字,却是舒适的基础】 内外兼修,是一辆优质汽车的必备条件。新威霆长5,370mm×宽1,928mm ×高1,880mm的豁达车身与3,430mm的超长轴距,为车主营造出了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大”成为新威霆内部空间最主要的特点,也是驾乘舒适感的基础。

驾驶舱多功能方向盘,让驾乘更具驾驭感,正副驾驶中间的大容量车载冰箱,为您一路的饮料食品保持新鲜;冰箱后面的USB接口满足您电子设备的充电和数据传输功能需求.

全车设三排七座(正副驾驶座椅+独立奔驰V260级别原厂航空座椅+总裁沙发座椅),中排航空座椅装有按摩加热通风功能;全车木地板铺设、真皮包裹;正副驾驶座椅后背处设计有两个折叠式小桌板,可用于商务办公;

中排座椅后背处设计有两个置物网,可用于闲置物品存放等,非常便捷人性化。 【过硬的技术,轻松应对前路的变幻莫测】 要成为一款受人青睐的车型,优质的动力系统是必不可少的,新威霆也不例外。它拥有强劲有力的梅赛德斯-奔驰M274汽油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1500转超低转速度下即可爆发最大350N.m 扭矩,给出行提供充沛动力,高效应对前路变幻。

不仅如此,新威霆搭配的9G-TRONIC PLUS九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配有换档拨片与动态驾驶模式选择功能,带来轿车般的流畅驾驶享受。针对中国道路状况,新威霆底盘采用敏捷操控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调整阻尼特性,提升乘坐舒适性。

【您的安全,我们的责任】   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各种突发情况,如何尽可能保障驾乘人员在遭遇紧急情况时的人身安全,成为衡量一款车型优秀与否的重要标准,而在这一方面,奔驰威霆所表现出来的安全性是毋庸置疑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赢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
经销商电话:13146771234(同微信)杨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