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大众途昂改航空座椅 途昂最完美改座椅案例 内饰升级

2021-06-10 10:32: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大众途昂装航空座椅大众途昂改装航空座椅 大众途昂改装内饰图片 大众途昂改装座椅价格

联系方式在文章最底部

途昂上汽大众目前尺寸最大的SUV车型,它最早于2017年问世,在推出两年后,2019年又衍生出了它的溜背车款途昂X,至此形成了双车战略,一个主打家庭实用,另一个主打时尚、运动。而到了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途昂家族又推出了它们的中期改款车型,除了延续各自特点和定位之外,最主要的变化就是从MBQ平台变成了MQB Evo平台,这也让这两款车有了一种“换代”的味道。

大众途昂改装项目:

专用航空座椅,扶手,柚木地板,内饰升级等

内饰方面则是两车最大的看点,虽然只是改款,但是用换代来形容这套新内饰一点也不为过,这也是目前大众最新的内饰设计方向,全面向数字化触控时代迸发。新款途昂/途昂X的内饰区别主要来自装饰面板的不同,而配色上明显新款途昂X要更显运动,而新款途昂则流露出更多的高级感。由于两款车的内饰基本相。

 7速双离合变速箱有着很不错的质素,换挡动作很干脆,基本上没有拖沓、拉粘的感觉,只会在你油门踏板踩得说深不深,说浅不浅的时候偶尔会出现犹豫不决的情况。同时,这款变速箱的舒适度也是较前几年大众双离合变速箱好上太多,闯动感小了不少,即便是油门到底极限加速时,升挡的过程也是更细腻、顺滑。略带遗憾的是两款车都没有配备换挡拨片,玩乐性稍显不佳。

原车座椅无中排过道。升级成航空座椅后中间过道间距非常大

航空座椅采用纳帕真皮,透气舒适性非常好。

什么是航空座椅?航空座椅有哪些特点?真正含义上的航空座椅是指带有独立扶手和腿托,可以变换成躺椅的加宽座椅。一般用在豪华上午汽车或者房车上使用,比起普通的座椅要显得比较高大上许多,而且多功能,舒适。

  新款途昂/途昂X最明显的区别在于座位数的不同,途昂提供有7座以及6座两种形式,而途昂X只有5座可选,所以即便两款车前两排座椅的坐感一样,但是为了方便进出第三排,途昂第二排座椅是可以整体前后调节的。同时,新款途昂的后备厢容积为286-2415L,新款途昂X后备厢容积则为509-1719L,最大容积方面途昂更占优势,整体实用性要比途昂X更强。

升级完航空座椅整体空间更加宽阔,能非常从容的进入第三排。

(有改装意向或对改装感兴趣,请添加张总微信!)

手机/微信:19928809180   张总

工厂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小楼镇广州新理念汽车改装基地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