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ML350改航空座椅 ML350老款升级座椅内饰全新案例

2021-06-10 13:43: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大众途昂装航空座椅大众途昂改装航空座椅 大众途昂改装内饰图片 大众途昂改装座椅价格 

联系方式在文章最底部

第一代奔驰ML与1997年面世,刚开始时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设计,主要定位偏向于城市道路及中度越野,刚推出市场时获得了不错的表现,第二代ML也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设计,不过随着消费者对于SUV的理解与需求转变,稍微偏向于硬派的ML也开始了转变,开始更加注重城市驾驭乐趣及舒适性,内饰也从原来的粗狂变为更加精细。

  ML的外观谈不上粗犷,用优雅两个字来形容再贴合不过了,但其一副高头大马的造型又能让你感受到一丝霸气,不管怎么说,ML的前脸我相信绝大部分人都会觉得好看,而且看起来也够范儿,唯一的不满就是稍显笨重。

随着车使用的时间边长,内饰方面的磨损慢慢变严重,不少车主会对内饰进行全方面的升级。内饰升级项目有仪表台/顶棚/ABCD柱翻毛皮包覆,主副驾纳帕真皮包覆。

而第二排座椅舒适度也不如以前,不少车主会选择更换座椅提高舒适性

 

座椅升级成航空座椅是个不错的选择,不管是舒适度还是视觉效果都有非常大的提升。

 

什么是航空座椅?航空座椅有哪些特点?真正含义上的航空座椅是指带有独立扶手和腿托,可以变换成躺椅的加宽座椅。一般用在豪华上午汽车或者房车上使用,比起普通的座椅要显得比较高大上许多,而且多功能,舒适。

 

航空座椅具备6向电动调节,通风按摩加热,还带有腿拖功能,这是原车座椅不具备的!大大增加了后排的舒适性,长途跋涉累了可以在航空座椅上舒缓一下。

 

 

(有改装意向或对改装感兴趣,请添加张总微信!)

手机/微信:19928809180   张总

工厂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小楼镇广州新理念汽车改装基地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