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日产尼桑途乐58万起售 国五大甩卖

2021-06-17 14:59: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款日产尼桑途乐Y62配置;4.0L V6 自然吸气, 275匹马力,7速自动,全时四驱,18寸铝合金,有多路况越野模式,侧踏,后视镜电动可调,电动折叠,前大灯卤素,间歇性雨刷,后尾翼,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调节手动高低、伸缩调节,一键启动,中控锁,无钥匙进入,带自动变速控制的定速巡航,织物座椅,冰箱,双区自动空调,后区制冷,2气囊,儿童座椅装置,坡道起步,电子坡速控制,限滑差速器。

\

  2020款日产尼桑途乐流畅的车体线条,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宽大的发动机盖显示出十足的肌肉感。整体凌厉感十足。外形和经典的配色着实让消费者眼前一亮,华实兼备。其为越野而生的态度,大气磅礴的躯体吸引着广大车迷,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力。底盘采用了最可靠的硬轴设计,后防请倾杆同样可有电动取消功能,方便越野,这是真正四驱迷们至爱而难得的硬派四驱车型。

\

  日产尼桑途乐的座椅为高级丝绒座椅,以深色为主色调,营造出了轻松惬意的驾驶环境,座椅布局依旧为三排七座车型,展现舒适、豪华的魅力。中东版途乐是经典豪华SUV的杰出代表之一,虽然几经换代,高贵气质和使用性能始终不减,兼具豪华轿车的奢华,也具有越野车的实用性。

\

\

\

  20款日产尼桑途乐前脸冲击感强,中网面积占据了整个前脸,并加上了镀铬装饰,营造出了日产家族式前脸。20款日产尼桑途乐彪悍的躯体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力。彪悍的躯体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力。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狮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国际汽车城厅
经销商电话:13323423066(同微信) 李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