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现车优惠可分期

2021-06-23 17:03: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劳斯莱斯库里南是迄今世界上最大的一颗钻石的名字,劳斯莱斯库里南与新一代幻影基于相同架构打造。造型方面,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更加修长,搭配矩形全LED前大灯组和较高的车头设计,在劳斯莱斯特有的奢华气质上,SUV的身姿令其更添一份威武感。前包围采用了富有层次感的设计,配合恰当的装饰点缀。经销商电话:13323377065李经理{微信同步}

\

劳斯莱斯库里南,在动力方面搭载6.75L的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爆发出570Ph和850Nn的动力参数,所能爆发的动力是非常强劲的,在配合8AT的变速箱进行动力梳理,让驾驶性能更加的平顺。作为劳斯莱斯家族的创新车型,这台首款SUV并没有丢掉家族的传承。马车式对开门设计得以保留,这样的设计是为了让乘客上下车变得更加优雅,带来了独树一帜的尊贵与豪华感。

\

库里南是劳斯莱斯历史上首款全时四驱车型,并提供全地形模式,不论是颠簸的赛道、砂石路、湿滑草地、泥浆路、雪地、沙地都可以自在穿梭,无需根据路况手动切换。在这个球上,71%的地方被水覆盖,剩下29%的地方你都可以开着/坐着劳斯莱斯库里南到达。

\

劳斯莱斯库里南内饰整齐的风格,很有英国皇室的设计感觉,不仅奢华还相当大气,也不会让人觉得过度炫耀。整体内饰都运用高档的真皮覆盖,在舒适度和档次上都十分出色,在副驾驶座前还镶嵌一块石英表,彰显了属于劳斯莱斯特有的贵族气质。

\

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内饰大量实木饰板的采用,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而大面积真皮包裹的设计,则成功的营造出奢华舒适的内饰氛围。仪表盘的设计较为古朴,内部指针清晰可见,外圈还配备有劳斯莱斯珠宝般的装饰环。方向盘沿用了经典的三辐式造型,但是整体设计更加小巧、厚实,并且内部包裹有可加热的柔软材质。

\

劳斯莱斯库里南提供了四座版和五座版车型,整个椅背由一整张皮料精心塑形,打造出极为立体的表面。其中五座车型的后排支持60:40比例放倒,同时还在车尾后备厢中设计了一套观景系统,可以通过电动按钮延展出的两张座椅和中央小桌板。

\

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车尾部分设计则较为简约,并没有采用过于华丽的装饰。金属排气管和防撞击滑板的采用,宣示着库里南不仅仅追求设计上的奢华,动力与性能同样是它所注重的。同时,库里南全系标配激光大灯,夜间照射距离可达600多米。

\

联系 电话:13323377065李经理   微信同步 

经销商:天津亿兴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滨海新区五路43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