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宇通T510小拖挂,性价比之王

2021-06-26 12:32: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6-24至2021-06-30

看过2019秋季房车展的车友们发现:国产公路拖挂房车车型越来越丰富!当然对消费者来讲一方面产品选择性多了,另一方面这些新进拖挂跟专业拖挂企业所出的产品是否能够匹及,这就仁者见仁了,话不多说,今天给大家说一款由宇通房车出品的宇通房车T510公路拖挂房车,大家一起上眼看看吧

宇通T510小拖挂,性价比之王

 

国内自主品牌拖挂房车基本都在10万元左右博弈,要是没点特别的地方还真竞争不过其他产品。随着宇通拖挂产品阵营的壮大,而国内市场并不常见,宇通T511也正是瞄准了这片空白市场。目前这款车的售价为9.98万元,具备一定的价格和品牌优势

宇通T510小拖挂,性价比之王

 

  宇通 T510公路拖挂房车,小巧流线型外观,简洁清爽白色主色调,配以黑色动感车贴,清新靓丽。采用方管纵梁车架底盘,车身尺寸5650*2270*2655mm ,整备质量 1300KG

宇通T510小拖挂,性价比之王

 

宇通T510小拖挂,性价比之王

 

进入车厢内部,整体一室一厅的格局设计很有一种单身公寓的感觉,明确的功能分区以及简洁利落的家具设计,处处都透露着大厂品质,整体布局为门口组合柜连接卫生间,车厢中部厨房及对侧卡座沙发,车尾为双人床铺

宇通T510小拖挂,性价比之王

 

 门口左手边的四门储物柜,可放置各种随身行李,较为实用方便。

宇通T510小拖挂,性价比之王

 

对于一款5米出头的公路版小拖挂房车来说,它能给到用户最大的优点就是小巧、灵活。整车自重约1.2吨左右,建议采用皮卡、越野SUV等具备准牵引质量的车型进行牵引。

宇通T510小拖挂,性价比之王

 

宇通T510小拖挂,性价比之王

 

卫生间内设置了马桶、双向换气扇、毛巾杆、化妆镜、洗漱池、淋浴系统等设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供电方面:生活电瓶200AH,供水方面:净水箱140L,灰水箱70L;其他配置:换热式热水器,烟雾报警器、遮阳蓬等。

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海谊赫奔驰商务车专卖店 贵宾专线:400-161-3663 、130-52012992 小李(同微信号) 也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上海谊赫小李说车 上海市 松江区 松卫北路565号 我公司网点密布全国,均可送车上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省市区域: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重庆市、河北省、石家庄、山西省、太原市、辽宁省、沈阳市、吉林省 、长春市、黑龙江省、哈尔滨、江苏省、南京、浙江省、杭州、安徽省、合肥、福建省、福州、江西省、南昌、山东省、济南、河南省、郑州、湖北省、武汉、湖南省、长沙、广东省、广州、海南省、海口、四川省、成都、贵州省、贵阳、云南省、昆明、陕西省、西安、甘肃省、兰州、青海省 、西宁、西藏自治区、拉萨、广西省、南宁 、内蒙古、呼和浩特、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