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奥迪S8官图发布

2021-06-26 12:55: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曾几何时,对于想要对澎湃动力以及德系精致做工两者兼得的消费者,奔驰AMG或者宝马M是首先考虑的选择,而随着奥迪重新加入大尺寸豪华三厢车的竞争当中,新款奥迪S8车型可能会成为新的宠儿。近日,奥迪官方发布了一组2020款S8车型的官方图片,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在外观设计上,新款奥迪S8车型很大程度上延续了此前的A8 Sport Exterior Package车型,但也有着自己的特色。在前脸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S车型代表性的多层式进气格栅更加犀利,配合银色前唇以及扰流板,沉稳而不失动感。在侧边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大尺寸五辐轮毂设计,设计造型则与前款车型相一致。在后部造型上,新车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搭载贯穿式尾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设计以及后部扩散器则彰显了性能级车型的定位。

在内饰配置方面,新车与标准版A8车型相差不大,整体色调为黑色,大面积烤漆饰板以及碳纤维材质的搭配让新车兼顾了豪华感和运动感。此外,新车还首次搭载了四辐式运动方向盘以及带有S版本标识的菱格装饰运动座椅,彰显了其独特的身份。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款奥迪S8车型将会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配备48伏特轻微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71马力(约合419千瓦),最大转矩为800牛顿·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秒钟,运动性能十分强悍。新车配置了四轮转向功能、运动差速器以及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并提供大尺寸碳纤维陶瓷刹车盘(前部16.5英寸、后部14.6英寸)作为可选择配置。底盘方面,新车配备了基于MLB Evo平台的四轮独立主动式悬架,可以根据不同路况信息差异化地反馈,操纵性以及驾乘体验进一步优化。

针对新款S8车型,奥迪将会提供标准轴距以及加长轴距两个版本,而引入中国市场的版本依然有待进一步确认。

       公司名称:北京铭瑞佳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名车苑
       一:本公司为平行进口汽车行业协会常任理事单位,实力与信誉的保证。
       二:本公司承诺购车当天办齐新车所有手续,无隐藏费用!
       三:本公司承诺所有车辆均为原厂配置,全国各地均可正常上牌落户。外地上牌免费赠送15天临时牌照。
       四:本公司所有车辆均可办理分期业务,不限车型不限地区,利率优惠。
       五:本公司所有车辆均可提供三年六万公里三包质保,全国联保,畅行无忧。
       六:本公司所有车辆均可提供个性化改装服务,让您的爱车与众不同独一无二。改装车全国包上牌无障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铭瑞佳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9-1120-5395 薛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