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霸道中排改装专车专用航空座椅案例方案

2021-07-06 11:39: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霸道中排改装专车专用航空座椅案例方案

 

如果说女人化妆可以瞬间提升颜值的话,那么汽车改装就属于易容术了,因为一台低配版车型经过全面改装,效果甚至比一台原厂高配版车型还要吸引人,如果你不相信,那么看了下面这台丰田霸道改装后的效果你就知道了

更多改装车型及案例请加文章底部电话及微信进行沟通

 

就舒适性来看,座椅使用了运动风格的座椅设计,座椅两侧的突起,一体式的头枕!前排座椅有腿部和腰部电动调节功能,并且给乘客提供的空间也非常充足

霸道升级座椅后 乘坐空间变大,而座椅风格更是融入了在内,标准的埃尔法款式头枕和座椅靠背使后排座椅更加舒适,中央扶手的触摸屏幕控制更是体现了升级后的科技感。

奥迪控制开关,头等舱般舒适的航空座椅,具有电动调节、按摩、通风加热、脚托等功能,使整个内饰的舒适感,瞬间提升到商务车的档次。

电动座椅靠背调节,可以根据自身坐姿的需求,电动调节靠背的位置,尽情的舒展身体,体验乘驾的乐趣,摆掉旅途的劳累。

MBS套件扶手设计,座椅功能开关更加的便捷

 

现在众多的房车、商务车、越野车等为了提高车内豪华体验及安全性能,一般会给自己的爱车配上高端的航空座椅。

为后排家人的舒适性提供充足的空间保障。储物方面,能放的东西也挺多的,从参数上来说,后备箱的容积在同级车中是一个中上水准。

(有改装意向或对改装感兴趣,请添加微信!)

 

 

联系方式:18218110435  19120009995 微信同步  江先生
 

            公司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小楼镇广州新理念汽车改装基地(导航可直接到店)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