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芜湖迈莎锐锻造碳附魔大牛Aventador

2021-07-08 10:09: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7-08至2021-12-31

无损包装“肌肉型男”——MANSORY迈莎锐锻造碳附魔“大牛”Aventador

  兰博基尼——来自意大利的顶级超跑品牌,名满天下的“世界十大名车”之一,凭借激进凌厉的外观和汹涌澎湃的动力征服了来自全球各地的车迷。国内粉丝喜欢亲切地称它“大牛”,但了解这个品牌的人都知道,兰博基尼家族史上真正能称为“大牛”的车型其实只有:Countach、Diablo、Murcielago和Aventador。4S店常见的“飓风”—Huracan及上代产品Gallador隶属“小牛”范畴,而近些年来在SUV细分市场活跃度甚高的URUS,则被粉丝们唤作“野牛”。

\

  “大牛”与“小牛”除了车身尺寸不同,两者在开启模式、排量、尾窗造型等方面亦有着明显差异。而作为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第四代“大牛”产品,埃文塔多(Aventador)无疑是兰博基尼品牌巅峰制造工艺和极致动力性能的最佳“代言人”。埃文塔多首发于距今十年前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一经亮相,便以:锋芒毕露的切割线、动感酷炫的蝴蝶门、狂野张扬的进气口、澎湃激昂的V12“大心脏”等要素声名鹊起,迅速跻身为最受全世界豪车迷青睐的顶流超跑。

\

 

  Aventador的巨大人气也成功吸引了一些豪车改装厂的注意,这其中不乏:EDO、Hamann、Heffner等国际一线定制品牌。或许它们都想借Aventador一展自家的改装技艺,但在来自德国的“碳纤艺术家”——MANSORY眼里,这些公司的改装理念略显陈旧,风格过于单一——千篇一律的性能强化+外观微调根本无以烘托出Aventador的非凡调性。要说真正意义上的定制升级,还得看身为“欧洲豪车定制大师”的自己:自1989年创立至今,MANSORY打造出了一款又一款外表狂野另类、内饰鼎臻奢华、动力澎湃激增的个性化汽车,成为了豪车定制领域当之无愧的“领军者”!

\

  MANSORY品牌创始人——德国汽车工艺大师Kourosh Mansory先生

  针对“大牛”Aventador,MANSORY再次延续了其天马行空的“魔改”创意:巧妙运用材料领域“黑色黄金”——航空级碳纤维,打磨出全套“大牛”专属的空气动力学车身组件。具有:轻量、坚固、抗拉伸、耐高温等诸多优良属性的锻造碳纤维拓宽了前后包围,极大增强了整车视觉效果,降低车身自重的同时也让行车安全系数攀升到一个新的高峰。进化后的Aventador前脸更具攻击性,雪花纹锻造碳打磨的引擎盖直接将魂力拉满;前唇、前保、进气口等部位裸露的碳纤维宽体组件亦如野兽“獠牙”般震慑人心,观感更优也能更好地优化气流。

\

  车身翼子板、侧裙、后视镜罩、襟翼等部位也都无一例外使用雪花纹锻造碳打造。“碳化”后的车身前轴下压力较Aventador提高130%,高下压力时空力效率提高大于50%,低阻力时超过400%。由于采用碳纤维单体壳和铝制车架,整车质量减小为1575公斤,其中排气系统减重比例高达20%。

\

  除了雪花纹理,MANSORY还将提供10余种不同色彩&花纹的干式碳纤维供车主选择,满足了高品味车主对个性化用车的极致需求。

\

  MANSORY为Aventador尾部加装的由碳纤维复合材料精制而成的全新性能尾翼、车尾扰流器、顶盖、后保杠出风口等部件显现出前所未有的未来科技氛围;同样以锻造碳打磨而成的后置扩散器在原厂设计基础上增加了一条从后轮延伸出来的碳纤维通道,运动属性跃然于表;尾喉也被MANSORY设计成了中置三出型,视觉效果较原厂有了显著提升。

\

  值得一提的,MANSORY此次为Aventador配备了前:9.0JX20寸/后:13.0JX21寸全锻式抛光轮毂,加之内嵌的碳纤维Carbonado-V中央差速锁、充满血性的深红色轮圈以及前:255/30/20、后:355/25/21PZERO倍耐力高性能轮胎,将“大牛”Aventador那股勇往直前的桀骜之气映衬得淋漓尽致。

\

  Aventador内饰部分也得到了MANSORY大刀阔斧的调整,来源于战斗机座舱的设计灵感将大牛的速度属性充分彰显。在这里,方向盘、座椅、门板、扶手等区域填充着大量质感十足的锻造碳元素;Mastrotto小牛皮与Alcantara环保麂皮绒联袂打造的中控面板、地毯、内壁、顶棚显现出无与伦比的精奢质感,向外界呈递着MANSORY亘古不变的傲世尊荣~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9967485487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