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奥迪R8 V10 Spyder ,3.6秒百公里加速

2021-07-17 16:29: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奥迪R8 V10 Spyder ,3.6秒百公里加速

  低利率!

  奥迪R8 V10 Spyder 婀娜多姿的车身设计及动感的尾部造型,令人过目难忘。5.2L V10高转速发动机输出功率为397kW,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3.6秒。7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变换是在分秒中完成。全新奥迪R8敞篷跑车是奥迪R8 V10 Spyder演绎纯粹美学典范,释放淋漓动感。奥迪轿车和豪华SUV车在马路上,你见得多了,但是奥迪轿跑,在马路上还是挺少的,下面来看看这款奥迪R8敞篷跑车的迷人风采吧

  车型:2021奥迪R8 V10 Spyder RWD(540马力,V10 5.2 L)

  性能:0-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3.6秒百公里加速(测试数据),3.8秒百公里加速(官方数据)

  颜色:水晶蓝

\

\

\

\

\

\

  杜经理 13911359255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