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新款雷克萨斯LX570国六现车最新报价

2021-07-18 11:38: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款加版雷克萨斯LX570 21轮 天窗 LED大灯 LED雾灯 加热方向盘电动调节外观后视镜(可加热 电动折叠 防眩光 倒车自动角度调节 记忆功能 摄像头 后隐私玻璃 前雨量感应雨刷 风挡玻璃除冰除雾功能 行李架 方便进入系统(驾驶室和方向盘自动回应)电子仪表盘 高级真皮座椅 实木内饰 10项电动可调节驾驶员座椅带记忆 8项乘客座椅电动可调节 前排及第二排座椅通风加热 冰箱 巡航 智能卡 高级音响,后娱 蓝牙 360环影 全彩抬显 迎宾灯 脚踏照明 多地形反馈 盲点 车道偏离提醒 雷达测距

联系 电话:13323377065李经理   微信同步  经销商:天津亿兴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滨海新区五路43号  

 

\    

21款雷克萨斯LX570具体参数中精致还带有几分优雅与前脸的犀利设计不同,侧面方正的造型精致中还带有几分优雅,车身线条阳刚并显干练,干净利落腰身与尾翼显示出其越野强势的性能优势。宽大的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功能上带有电动折叠、加热和全景摄像头等功能,另外后视镜与车门连接的位置还设有两条空气导流鳍。

 

\    

看到雷克萨斯LX570的第一眼,给我的感觉就是高!非常高!这种高不仅仅是因为其高大威猛的身躯,还有非常高的视觉重心。巨大的纺锤形家族式进气格栅很有特色,给人一种激进的感觉,同时也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全LED前大灯的造型依旧犀利,内部还加入镀铬装饰,看起来科技感极强,功能上集成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并具有智能远近光功能。底部雾灯的造型犹如獠牙一般,进一步让前脸变得更为凶悍,功能上集成转向灯辅助。2020款雷克萨斯570中控台及仪表台上方的材质为软性真皮包裹,材质优越,按键及按钮手感好。仪表盘和音响系统控制面板遵循LEXUS 雷克萨斯未来设计风格,呈现简洁与易操作的特点。四幅多功能方向盘样式显得很稳重,排档杆面板及行驶模式控制面板都呈现厚实的金属感。雷克萨斯570先进的科技和顶级配置,达到了同级别产品中的最高水平,为运动型多功能的车树立了崭新标杆。

 

\    

21款雷克萨斯LX570具体参数中精致还带有几分优雅与前脸的犀利设计不同,侧面方正的造型精致中还带有几分优雅,车身线条阳刚并显干练,干净利落腰身与尾翼显示出其越野强势的性能优势。宽大的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功能上带有电动折叠、加热和全景摄像头等功能,另外后视镜与车门连接的位置还设有两条空气导流鳍。

 

\    

2021款加版雷克萨斯LX570采用了雷克萨斯全球首创的四轮主动悬架高度控制系统(AHC)和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AVS)。通过将AHC、AVS和四个车轮上的悬架整合在一起,车辆得以根据驾驶环境实时保持最佳姿态,显著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高速行驶时,AHC系统可将车身前轮位置降低20毫米,后轮位置降低15毫米,以降低车辆重心,确保车辆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和乘坐的舒适度。在越野行驶状态下,AHC系统则可自动将车身前轮位置升高50毫米,后轮位置升高60毫米,从而提升车辆的通过能力。

 

\    

21款雷克萨斯LX 570于推出限量版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的改动尤为明显,前中网换为十字交叉式,更彰显出雷克萨斯LX570的运动基因,配上流水转向灯,以及随动转向大灯,眼神更加犀利,360度环影,雷达测距等功能一应俱全,把盲区变成零。

\联系 电话:13323377065李经理   微信同步 

经销商:天津亿兴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滨海新区五路43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