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高性能车 宝马M5 CS车型官图发布 北京现车卖全国

2021-07-19 16:22: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哑光绿色车漆,更加宽大的双肾格栅,金铜色边框点缀。两侧大灯比较狭长,内部为双L型LED灯带。新车引擎盖中部有隆起设计。

 

 

车身侧面,采用了极富冲击力的腰线,很多车身部件将采用碳纤维材质,如引擎盖、后视镜等。换装了更为运动的金铜色锻造铝合金轮毂,大尺寸刹车卡钳和碳陶刹车盘。立体式的轮眉,后方配有导流孔。

车尾部分,尾灯采用了三维立体设计,内部灯带更加粗壮。扰流板、扩散器以及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一样不少。

内饰方面,新车在宝马5系的基础上,加入了M系车型的特色配置,比如碳纤维饰条、M液晶仪表、带换挡拨片和M按钮的M真皮方向盘、M挡把、M一体式座椅、红色启动按钮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35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