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最强PHEV烈马SF90 Spider最新报价

2021-07-20 10:17:2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考虑到986马力的SF90 Stradale相对于710马力的488 Pista的功率优势,不足为奇,它打破了旧纪录,但是在短1.75英里的赛道上,只有1.4秒的差距确实令人印象深刻。SF90 Stradale还不包括其他车型,包括保时捷911 GT2 RS甚至是LaFerrari。奇怪的是,迈凯轮的720S尚未正式发布。希望765LT很快会在赛道上转弯。

\

更多车型咨询:黄玉梅 18948324210

共同主持人克里斯·哈里斯(Chris Harris)在该集中也驾驶了SF90 Stradale。他发现这辆汽车非常有电子保姆,但是当汽车关闭时,它变得很难驾驭,特别是因为动力总成将动力分配到四个车轮上。

\

更多车型咨询:黄玉梅 18948324210

万一您忘了,SF90 Stradale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带有4.0升双涡轮增压V-8、8速双离合变速器和三电机组。两个电动机安装在前轴上,以形成具有精确转矩矢量的混合动力全轮驱动系统。SF90 Stradale处于电动模式时,这两个电动机也可以提供驱动。容量为7.9千瓦时的电池可提供约15英里的续航里程。其他性能数据包括2.5秒内0-62 mph加速和211 mph最高速度。目前,该车仅是双门轿车,但我们知道正在开发一种敞篷版。

 

更多超豪资源 :蔓蔓 13316563911

\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