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全新奥迪RS6 Avant优惠价格 现车即提

2021-07-29 17:40: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运动型轿车车型风头正盛,为其买单者不计其数。作为奥迪进军运动型轿车领域的主力车型,全新奥迪RS6 Avant俨然已经成为成功人士的标配座驾。买车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件大事儿,只有对车型对市场深入了解,方可买到适合自己的车,今天我们就对全新奥迪RS6 Avant进行全面了解。

硬朗的外观

全新奥迪RS6 Avant自上市至今,销量就一直持续上升,全新奥迪RS6 Avant其硬朗的外观设计是原因之一,整车的设计风格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从前脸上来看,造型非常的运动,犀利的大灯造型很吸睛,另外全新奥迪RS6 Avant灵巧的车身,运用了一些硬朗的线条去突出了其厚重感,同时还将上扬的腰线与坚挺的车身完美地融合在一起,让其以一个时尚运动的造型呈现在大家眼前,同时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也可以从外观设计中一眼辨认出来,识别度很高。

\

 

高大上的内饰

内饰上,全新奥迪RS6 Avant巧妙地将很多功能集中在了中控屏上,进入车内,网友们就能感受一股熟悉的奥迪气息,作为一款高端车型,其设计非常的用心,多功能的汇聚这也变相地加强了中控台上半部分的视觉效果,下半部分档杆部位的设计,让驾驶者操控起来很便捷,就算是新手驾驶起来也很简单,并且车内大面积的使用了软塑材质,并且座椅还使用了真皮材质,触感很舒适。总体的内饰设计风格,尽显其高端和大气,同时整体的科技感提升得也很明显。

\

 

十足的动力

值得注意的是全新奥迪RS6 Avant的动力方面,搭载最新一代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HSI布局搭配双涡流涡轮增压器,实现更短的输气路径,而DVVT + AVS技术,可在全转速范围实现高换气效率,达成几乎“零”延迟的动力输出响应。全新奥迪RS6 Avant最大功率高达441kW,最大扭矩高达800N·m,覆盖2050-4500rpm转速区间,百公里加速仅需3.6秒。还提供运动竞速包与超级运动竞速包,最高车速可达同级最高的305km/h。相比上一代奥迪RS6 Avant,功率提升29kW,扭矩提升100Nm,百公里加速缩短0.3秒,为驾驶者带来更为极致迅猛的驾趣体验。所以在动力表现上全新奥迪RS6 Avant只能用优秀来形容。

\

 

配置系统卓越

配置也上也是相当的卓越,全新奥迪RS6 Avant配备电控主动式发动机机脚,其利用电磁技术主动控制发动机的物理振动,还可在驾驶模式切换时,实现对发动机振动反馈的主动控制,有效降低发动机振动传递,在提高平顺性的同时,兼顾乘坐舒适感与巅峰驾控。

\

 

综上所述,全新奥迪RS6 Avant在各方面的表现都很出色,所以才赢得了大家的青睐。但是全新奥迪RS6 Avant这样的表现离不开奥迪背后的支持和方针才使得在汽车市场中大放光彩。也希望全新奥迪RS6 Avant在奥迪的带领下更上一层楼!

咨询电话:139-1135-9255 杜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