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改装豪华七座商务10万就能搞定

2021-08-04 09:30: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动力方面,配置2.0T涡轮增压发起机,最大功率可达155KW(211ps),动力调校上与GLC相同。 奔驰V260商务房车搭配多种氛围灯,整个车厢熠熠生辉,高保真音响为您模拟影片氛围,这是一场随时随地的视听盛宴。

(注:咨询方式在文章末端也可添加微信)

奔驰v260改装豪华商务车房车现车优惠

    奔驰V260改装豪华MPV商务车房车,新车采用了全新奔驰家族化前脸设计,双横幅前进气格栅搭配全LED大灯,整体风格庄重而肃穆。C照即可上路,其魅力不仅来自于外观,而是在绝美的外表之内,也有着令人折服的内在价值。

奔驰v260改装豪华商务车房车现车优惠

 奔驰V260改装商务车驾驶舱合理布局,使驾驶者对于每一处实用功能性按键都有触手可及的掌握感,可调节式方向盘,宽阔的驾驶空间有足够的余地辗转腾挪。

奔驰v260改装豪华商务车房车现车优惠

  中排两个独立的航空座椅,采用柔软而富有弹性的软包垫材质,打造纯手工艺,一针一线的精工细缝,菱格纹理彰显精深手艺。

 宽大的航空椅配上温馨头枕,座椅带有8向的电动调理,超长的腿拖和按摩功用,给乘坐者最舒心的乘坐体验。 这款全新奔驰V260商务车实现了满足商务接待、洽谈、出游等各种出行需求。

奔驰v260改装豪华商务车房车现车优惠

 

电话:阿龙 17695607560(同微信) 

更多配置/报价车型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本公司主营商务车改装  平行进口大型SUV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八路大进实业一楼展位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