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丰田威尔法国六特惠现车多加的少

2021-08-04 15:05:4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车型:21款丰田威尔法

配置:2.5双擎,四驱

备注:现车

指导价:84.1豪华版 89.2尊贵版 92.2至尊版

丰田威尔法虽然是埃尔法的姊妹车型,但与一本正经走商务路线的埃尔法不同,威尔法双擎整体外观风格更加偏向商务休闲。其分为普通版和运动版车型,我们实拍的车型就是运动版,整个前脸造型未来感十足,并伴有大量的镀铬装饰,整体看上去相当厚重。

丰田威尔法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975/1850/1890mm,轴距为3000mm,与埃尔法没有任何区别,只是在轮距上要更宽,目的是为了配合混合动力新增加的电机及电池组。密辐条的电镀轮圈视觉效果相比国内现款埃尔法上的那个双五辐轮圈效果不知道强了多少倍,或许是看了太多日本和香港的埃尔法改装案例,总觉得这种样式的轮圈反而更加符合它的气场。

丰田威尔法采用了代号2AR-FXE的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最大综合功率155kW(211Ps),最大扭矩409Nm,匹配E-CVT变速箱,且全系车型标配E-Four电控四驱。与其相比,前置前驱的埃尔法采用的那台3.5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成熟但没有太多亮点可言,而且威尔法双擎可以使用京标92号燃油,但埃尔法只能喝95号的“精酿”。

丰田威尔法悬挂形式的改变,埃尔法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行驶,而威尔法双擎的后悬挂形式则采用了带稳定杆的双叉臂后悬挂。从结构上来说,双叉臂的舒适性不逊色于多连杆形式,但在先天运动型上有更具有一些优势。相比埃尔法虽然少了自动启停、自动驻车、锁车后视镜自动折叠,但在安全配置方面增加了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和主动刹车。在科技配置方面增加了4.2英寸液晶仪表、电动后尾门记忆、带导航功能的多媒体系统、流媒体后视镜。舒适性配置增加了全车座椅记忆、空气净化器和负离子发生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
经销商电话:18222417044 蔺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