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牧马人混动版和汽油版北京实拍对比

2021-08-16 10:12: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款牧马人插电混动版和汽油版对比!从外观上来看,牧马人PHEV版的外观和燃油版的风格保持一致,依然还是有着非常刚毅霸气的设计风格。细节处可以看到,车子的充电口被设置在主驾驶一侧的前翼子板部分。电光蓝色的英文标识和尾部4xe标识,让车子的身份得到体现。

双电机+2.0T发动机

插电混动牧马人搭载双电机和一组400伏电池组。纯电续航55km。

在机械动力层面,牧马人插混直接上了“2.0T四缸发动机+8AT”的动力组合。看得出来,牧马人插混遵循油电一视同仁的产品开发思路,而不是很多车企常见的“电”为主,“油”为辅的战略思路。

越野车特别强调爆发力,而这恰好是电气化车型的强项。官方数据显示,牧马人PHEV最大综合功率276kw、最大扭矩637N··m。如此大的扭矩决定了它不俗的“越野”能力。

2021款牧马人插电混动版和汽油版对比! 前中网比汽油版孔径稍大一些

2021款牧马人插电混动版和汽油版对比!牧马人插电混动版内饰为黑色内饰,专属电光蓝色缝线。汽油版中控面板为红色,座椅缝线也是红色为主

2021款牧马人插电混动版和汽油版对比!汽油版牧马人罗宾比混动版罗宾汉多了OFF ROAD+越野加模式

2021款牧马人插电混动版和汽油版对比!

2021款牧马人插电混动版和汽油版对比!混动版牧马人第二排座椅整体更高 更宽,舒适性更好一些。

2021款牧马人插电混动版和汽油版对比!混动版牧马人由于第二排座椅下方有动力电池组,所以后排座椅无法放平。汽油版牧马人第二排则可以放平

2021款牧马人插电混动版和汽油版对比!

2021款牧马人插电混动版和汽油版对比!混动版牧马人罗宾选装245/75R17 AT轮胎,熏黑轮毂。汽油版罗宾汉选装255/75/17越野胎

作为越野车领域的图腾,牧马人“触电”意味着一个时代的结束。同时也意味着一个新时代的开始。

燃油车向电动化转型已经是大势所趋。尽管电动化在轿车、SUV、甚至MPV各个领域已经如火如荼的展开,但在硬派越野领域,车企们一直走得谨小慎微。因为越野车的产品复杂性和技术特殊性,让很多越野品牌不敢轻易“触电”。作为这个领域的领头羊,牧马人必须给同行做出表率。

吉普4s店 进口jeep北京经销商

jeep吉普北京4s店 销售热线;010-83005888

jeep吉普4s店网址;www.jeepbj4s.com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