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天津港国六奔驰G63大本家全系配置挑选

2021-08-18 10:56:2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一定要记得,只有在专业场地,你才可以去挑衅这疯魔的全部实力!    踩住刹车同时油门到底,准备弹射起步!发动机允许转速到3000rpm。弹开刹车,车子并不会给你留下任何反悔的余地,车头高高昂起如出膛的弹一般发射出去。全时四驱+四条大脚牢牢啃住地面,并在一瞬间便达到了近一个G的加速度。再之后,便会被变速箱一拳一拳的捶向你的后背。如果你没忘了呼吸,那在两三口喘息后,车速便会达到三位数。  而坐在车内的你,除了被牢牢的按在座椅上,丝毫没有反抗的余地。

(注:阿龙咨询方式在文章末端也可添加微信)

\

奔驰AMG G63的野蛮就如同一个魔鬼一般,足以让人畏惧。  尤其当你将模式拨到Sport+模式,这台恶魔便开始毫无顾忌的释放它的全部“魔力”。  油门踏板变成了激怒它的开关,你脚上每踏下一分,车身便会在同一瞬间以差不多一个G值的加速度向前暴动。同时,排气阀门全开,V8独有的醇厚声浪加上AMG特调的音调,似恶魔怒吼般从两侧释放出去。     

\

\

此时,不仅作为驾驶者的你需要调动全部精力去把控方向和克服内心的恐惧,而且周围的其他车辆也都会下意识的跟你保持距离。毕竟,一个发了疯的魔鬼足以让方圆百米内的人们感到瑟瑟发抖。 

\

魔鬼的能量源是一台代号M177的全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被同样魔鬼般的AMG工程师压榨出585Ps、850N·m的数据。全力加速4.5秒便可破百,再之后哪怕只犹豫一眨眼的瞬间,你便有机会去体验一下违反法律的后果。所以,在调动全部精力去控制方向的同时,更要时刻记着收敛你脚下的动作。   

\

\

跟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具AMG SPEEDSHIFT TCT 9AT变速箱,在Sport+模式下两个家伙配合的天衣无缝。油门的敏感程度和变速箱的反应速度似乎直接把传感器连进了你的大脑,随时准备着降挡、补油、动力爆发,并伴着恶魔怒吼般的排气声浪“叱责”着你心里每一个疯狂的想法。 

 

电话:阿龙 17695607560(同微信) 

更多配置/报价车型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本公司主营商务车改装  平行进口大型SUV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八路大进实业一楼展位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