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V260L豪华改装商务车价格行情

2021-08-28 16:32:0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追剧观影当然要选质感更佳的柏林之声音响,环舱后上部还有两个喇叭,去前方隔断喇叭形成环绕立体声,给您震撼的听觉感受!

同时,该款车在营造乘坐氛围体验方面可是下足了功夫,时尚、浪漫的白莲光雕氛围灯让人倍感温馨,大大提升乘坐体验。 另外奔驰V260L豪华四座车型,座椅配备了全新的控制屏,调控座椅功能、乘客舱灯光氛围等,均可随心而动,自如调控。

中央扶手箱作为中控,可控制隔断、氛围灯、顶灯、座椅等部位,除此之外,其内部置有迈巴赫折叠小桌板,可满足旅途办公、简单用餐、置物等需求。

与中央扶手相连的是环舱,环舱是车厢与后备箱的分隔,环舱上部还有一个抽屉用于储物。 这款奔驰V260L四座版定位于高端商务人群,可满足商务出行、接待、车内办公、休闲娱乐、长途出差等需求,舒适性与实用性共存,赢诚商务现车,年底优惠车型,欢迎您前来品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赢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
经销商电话:13146771234(同微信)杨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