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别克GL8陆尊商务车,艾维亚版舒适座舱

2021-08-31 09:20: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别克GL8在MPV市场占据主导地位,GL8的市场保有量巨大,尤其是新款别克GL8的问世,受到了更多人的青睐。如今的别克GL8商务车改装如雨后春笋一般,逐渐地发展壮大。别克GL8的改装更是开创了模块化改装的先河,各类的专用产品层出不穷,改装项目众多,改装时间被模块化产品大大缩短,价格也因量大和安装便利性,而大大降低。18017751185

\

外观上,这里别克GL8商务定制款选用了雅典娜套件,从小编的实拍图片可以看到车前脸非常的霸气,飞翼直暴式的巨大中网进气格栅,就算是埃尔法的盾形中网都没有这么霸气好看,犀利而又锋芒毕露的车大灯,在配合两边狭长的进气口和流水转向灯,给人的视觉冲击力是十分震撼的,不负“雅典娜”这个女战神之名,就好像前方不论遇到什么艰难,都可以给人强大的安全感。

\

进入驾驶舱,真皮的柔软度和桃花心木的质感真的增加了档次,而且,这款车的底盘偏低,所以驾驶的感觉和其他地方没什么区别。带有冰箱的中央扶手可以达到零下-18度。在炎热的夏天可以喝点冷饮也是一种享受。同时配备无线充电功能。

\

帝王蓝与浅灰色的搭配典雅不俗,精致的皮质包覆,侧板的压花做得很精致高档,功能配置上“水晶宝座”带有六项调节,通风加热与气动按摩,底座带有旋转功能。这些都为贵宾舱加分不少,乘坐体验与视觉美感协调统一。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水晶扶手”有点宝马7系水晶档把的感觉。

\

\

同时带有电动椅背调理,电动头枕,电动前后调理,180°旋转,一键式伸缩腿托功能,带来头等舱级舒适体会,客厅级后舱体会,180°旋转后能够与第三排电动沙发床进行无缝拼接,满意两个成年人一个小孩的正常休息,带来卧室级舒适享受。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