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改装超级商务厚重又不失优雅

2021-09-02 13:08: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新 一代V级上市至今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在改装商务车市场,热度持续不减。今天要介绍一款最不像奔驰奔驰商务车,全新银色外观,拥有迈巴赫同款前脸,还有标志性的奔驰小立标,很有S级那种味道。一起来看看,这款最不像奔驰的mpv有什么不一样?

这款奔驰v260L商务车是基于全新一代V级升级打造,匹配9速变速箱,搭载空气悬挂系统,驾驶感与乘坐感都有更好的体验。 黑色、白色“当道”的MPV市场,这款双色车身显得非常优雅贵气。直瀑布式的进气格栅,下方经典的镀铬大包围设计,鹰眼式大灯勾勒至两侧,整体前脸非常的尊贵高级。 侧身修长,迈巴赫同款经典轮毂,双侧电动侧滑门带防夹功能。电动尾门带独立开启的玻璃窗,下方镀铬双排四处的尾气管,细节升级,更有韵味 。

奔驰v260L新款的内饰,跟原车差别确实还挺大。米色的基础色调,点缀,更有层次感。一体式中控台大面积的科技感轻量化碳钎维包覆,多功能方向盘也采用了轻量化碳钎维包覆,握感更佳。此外,中央扶手箱中间还增设车载冰箱,夏天随时来瓶冷饮,爽!

够舒适,才能算一款完美的商务车。这款奔驰V260L中排航空座椅,打孔真皮包覆,皮质的透气性很好,加上通风、加热、按摩、以及电动腿托等功能,坐着就只有享受。扶手处升级液晶控制屏,也可升降起来,更方便观看跟操控。

旋转对坐、座椅平躺已经是 “基本操作”,吸顶电视、隐藏式航空小桌板可办公可放置小零食,贴心的配置,让你可以在商务模式和休闲娱乐模式中随意切换。 私密的后舱带隔热遮光窗帘,后舱同样是大量细腻皮革包覆,轻量化碳纤维点缀,顶棚全景天窗保证通透环境,迈巴赫式顶灯又带来了更加明亮轻奢的氛围。

如繁点缀般的空灯,带来了不可复制的浪漫氛围。夜晚或者是关灯的状态下,氛围更明显。

北京商务车房车私人定制改装

13681064943尹经理【同步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屹铭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