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定制VS680L商务车气度成就格局

2021-09-04 16:51: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高端定制迈巴赫VS680L商务车,承袭奔驰豪华轿车的气质前脸,迈巴赫经典直瀑式进气格栅;性感饱满的镀铬前唇,配上深邃而锐利的天使眼大灯,奢华感扑面而来,嗯!是钱的味道~ 迈巴赫经典科技感圆饼轮毂、四出镀铬尾喉于左右两侧均匀排布,双管齐下,运动感倍增。车身尺寸(长宽高):5370*1928*1880mm,光看这尺寸就知道车内空间有多大了吧!气度成就格局,这辆车绝对给足了您面子! 奔驰VS680L迈巴赫版商务车,整车座椅采用2+2+3式布局。

坐上迈巴赫S级豪华头等舱座椅,这舒适!就如在享受顶级spa按摩。细节之处见真章,真皮打孔工艺 、菱形纹编织、可伸缩式腿托,加热、通风、按摩、记忆等功能,无不展现出奔驰VS680L商务车的精致奢华! 驾驶舱后排配备独立娱乐系统、隐藏小桌板,功能丰富、娱乐办公两不误!

亚克力板雕刻的欧式花纹地板,连脚踏都尽显精湛工艺。双侧电动门,体贴入微;电动遮光窗帘、私密性强;220V车载逆变插座,贴心设计!你想要的,全都有! 车顶采用意大利进口阿尔坎塔拉麂皮绒包裹,让每一处的细腻都无限蔓延,满天空顶灯的点缀,氛围灯的加持,打造最浪漫梦幻的乘车环境。流星易逝但这片满天星永存,且只属于你。

第二排座椅支持180度旋转,地板上配置有可拆卸小圆桌,时尚钢琴烤漆质感以及高承重性能,可任意开启商务洽谈或娱乐模式。第三排座椅可一键变豪华双人大床,累了困了便能得到舒适的休憩空间,比喝东鹏特饮管用!车内配置独立式空气净化器改善空气质量,让旅途更加愉悦。

奔驰VS68L的驾驶室中控部分采用了钢琴烤漆的主材料,触感细滑自然。Comand智能驾控系统——智慧的领航者,让您享受安心与便捷。动力方面依旧为2.0T汽油发动机与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具有高效的操控性能,低能量消耗以及超乎寻常的舒适感,为驾驶者与乘坐者提供难忘的驾乘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赢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
经销商电话:13146771234(同微信)杨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