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瑞弗V800房车,体验一下合资房车典范

2021-09-08 09:14:1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17年底,奇瑞控股集团与美国REV集团在芜湖签约,双方在芜湖合资建厂,生产中高端房车,面向国内国际市场销售。美国REV集团旗下有29个业务品牌,其中旅居车业务可以追溯到1950年的FLEETWOOD房车品牌。奇瑞瑞弗结合美国REV集团近60年的深厚房车生产技术与文化产业基础,将构建以房车为驱动引擎,线路为网,营地为节点的“房车旅游生态圈”体系。18017751185

\

从外观上可以看出这是一款标准的自行式C型房车,没有拓展,车顶采用了屋脊式一体成型复合材料的双层车顶,防水性能效果好,另外这款房车还采用了高强度铝合金结构的车身和独有的电泳防腐高强度钢副车架。这款房车虽然没有拓展,但是整车的尺寸也达到了5990*2425*3200(mm),还是可以满足平时需求的。而且只需蓝牌C本就可驾驶,荷载5人 所以可轻松驾驭。

\

驾驶室采用主副两个坐席,空间宽敞舒适,可从驾驶室直达车厢,驾驶室上方的额头床内设计了一个大的天窗,同时天窗还做了灯带设计,让这个空间更富有层次及格调。当然额头床板依然采用折叠设计,下方设置了32寸液晶电视方便观看。

\

车辆内部的中间位置,是属于会客厅区域,会客区配备有一张L型的卡座沙发,这款沙发采用的是人工体学设计,在舒适性方面具有极高的优势,尤其是在长途旅行的时候,因此也算是一款房车专用沙发,在沙发的中间是一个可自由升降的餐桌,并且餐桌的尺寸设计刚刚好能够与沙发并列组成一张临时的单人床位。

\

\

厨房区位于左侧,操作台上标配微波炉、油烟机和电磁炉,水槽,下方为80L房车专用冰箱,国内所有环形沙发设计的车款不足之处都是冰箱稍小些。卫生间位于厨房区对面,横压、复合防水式浴室,整体色调白色配木纹的搭配,采用了用了大梳妆镜,电粉碎式马桶顶部是双向排风扇。

\

\

卡座身后的纵置了一张双人床铺,床铺下方可作为储物柜使用,床头背景做了灯光设计,颇有氛围,顶棚周围的顶柜配置,增加储物功能。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