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福特野马 现车实拍 优惠中 颜色全

2021-09-10 16:52:1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福特野马2.3T加版福特野马2.3T加版自动车型美式肌肉车的经典之作,以及野马眼镜蛇车型,新款野马在一贯的肌肉车线条基础上,增加了许多弧型线条,使整车看上去更为刚毅、强壮,也更具视觉冲击力。前脸设计有明显的前倾趋向,转向灯被移至大灯组中。

联系方式在文章底部  电话同微信

新车作为福特旗下的首款车型,定位于轿跑SUV,从造型上看有种具有野马基因在里面,果然大哥一出手就是大手笔,新车未来将要对标欧美市场,无论是定位还是造型都十分符合,且针对该车,福特推出了多种版本可选,有后驱版本、全驱版本、标准版本、长续航版本等可选,且在主打版本上动力系统得到了优化,其续航里程达到了600KM,直逼特斯拉等竞品。
 

内饰简单中却透露着一种原始的粗犷和令人上瘾的刺激感。时尚的功能性配置及其精确的制作工艺为劲车设计设定了新的标准。中控台搭配银色装饰面板提供了不错的层次感。

福特野马2.3T加版自动大气美观的外形和经典的配色着实让消费者垂涎欲滴,时尚的功能性配置及其精 确的制作工艺为劲车设计设定了新的标准。多项科技安全配置,让驾驶者在享受极致驾乘乐趣的同时 ,还保障了车辆的安全使用。福特野马的驾驶舱得益于福特公司注重汽车内饰的投资,与外观造型一 样处处令人叹为观止。

该车配备的是2.3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值为231kw,最大扭矩值为475N.m。传动方面采用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该车采用的是承载还是车身设计,并采用了独立后悬挂设计,这意味着该车的灵活性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贰层G21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 1584040025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