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天津保税区奔驰G63质保怎么买多少钱

2021-09-17 16:13: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G63动力怎么样?平行进口车有质保么?进口车质保怎么买?天津港保税区提车当天手续齐全能带走么?平行进口车的上牌需要哪些手续,有哪些问题需要注意?车辆验收需要注意哪些方面、、、诸如此类问题,本公司都将为您提供专业的解答,新闻下方有电话 欢迎来电咨询。
 
与其它新款G不同的是,奔驰为G63 AMG配有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以节省燃油和降低排放。G63 AMG的百公里油耗为14升,每公里排放322克二氧化碳,相比现款G55 AMG分别减少了2升和56克。
 
新开发的AMG RIDE CONTROL悬架、AMG专用变速器模式、宽屏驾驶舱、全新内饰,而标志性的AMG驾驶性能则属于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还有9AT、全轮驱动(40:60)、三把差速锁、双叉臂独立前悬架、自适应可调节阻尼来为其锦上添花。
 
 
 
20款奔驰G63正面上的进气格栅依旧是奔驰G家族式的风格,简单但不失霸气,两侧的眼大灯基本上秒杀统计人的任何车辆,而这组大灯则是由银色的日间行车灯所包围,霸气的前包围也彰显出了这部车的硬派感。
 
 
五种驾驶模式,分为:经济(Eco)、舒适(Comfort)、运动(Sport)、运动+(Sport+)和自定义(Individual),G500则为四种,没有运动+(Sport+)模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13821720405(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