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福特勇猛者F150售价福特勇猛者2021

2021-09-24 17:51: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福特勇猛者F150售价福特勇猛者2021 勇猛者华北地区旗舰店对于福特勇猛者这家伙是不能用仅仅两个词来形容的,经过改装后的勇猛者简直有一种无坚不摧的能力。底盘进行了6寸升高,提升越野性能全新设计的灯光,PIAA白色灯泡和Terra进化照明系统眼前这台经由美国FUEL所打造的福特F150,改装了FUEL所推出的FF14轮毂。FF14轮毂采用了先进的一体锻造工艺,不仅使轮毂具有高强度,来应对越野时的复杂路面,还拥有较轻的重量。高亮黑色的涂装很有质感,搭配FUELGripperM/T高性能越野轮胎,达到越野能力的新高度。内饰方面Roadwire蓝色头层小牛皮座套包裹,搭配罗克福德Fosgate1000W音响系统FUEL品牌隶属于美国MHT集团,FUELOFFROAD拥有全球的轮毂设计师。

\

 

\

 

在职业推进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一起也职业界建立了新的标杆,无论是街道改装还是竞技比赛,FUELOFFROAD为每一个越野爱好者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进口福特勇猛者即有全尺度越野的从容气度,又有美式皮卡的粗犷风格,在完美的诠释美式肌的一起让他看起来更像一位蛮横的斗士。2020款福特勇猛者气质就是气,超大的尺度,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2020款福特勇猛者还有一个野性十足的当地是发动机舱盖上的两个散热口,和进气格栅也是相同色彩。这款车选用FABTECH10英寸升高套件;前悬挂选用加强四支臂结构,固定在变速箱托架与差速器之间,构成稳定的支撑;超高的结构与强度足以抗衡任何来冲击。至于经过性。动力方面:这台车使用的是一台ECOBOOST的3.5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

 

\

 

勇猛者华北地区旗舰店大输出功率是380马力,大扭矩是672扭米。变速箱也从而被推到了10挡。对你没听错,10AT。这力总成组合到一起可以说是十分之完美!纯进口福特勇猛者大七座SUV皮卡整体色彩看起来十分的有质感,与常见的赤色比较,少了些许的狂野,多了一丝丝淡淡自用的滋味。狂野之中凸显了一种高端档次的外观颇具动感,内饰奢华,装备丰厚,一起兼具跑车的动力功能、越野车的全地形制霸才能和奢华轿车的乘坐舒适性,而且它的改装空间也很大。内饰方面:福特勇猛者选用带电冷热功能的可记忆式航空座椅,全车真皮包裹,下铺进口柚木地板,福特勇猛者半间隔式布局,充分利用车内空间,一起还增加了升降电视及多功能吧台等规划。福特勇猛者后排沙发床可独立放倒。

\

 

\

 

福特F-150勇猛者华北地区旗舰店VIP专线:139-1135-9255 杜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