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迈莎锐打造全新宾利欧陆GT动感四溢

2021-09-27 22:11: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英伦轿跑不高冷?MANSORY迈莎锐打造全新宾利欧陆GT动感四溢
 
但凡对豪车领域有所涉猎的车友都知道意大利是著名的“跑车故里”,超跑的动感狂野充分迎合了意大利人热情如火的个性;而距离亚平宁半岛1000多公里外的大不列颠则以民风“保守”著称,喜怒不形于色的英国人常年维持着高冷缄默属性,这也间接导致了英国汽车设计风格总体向着“庄肃沉稳”偏移——纵览英伦豪车,不论劳斯、宾利还是路虎、马丁......近乎每部作品都蕴含着浓郁的贵族绅士风。


 
作为与劳斯莱斯齐名的轿车“领军者”,Bentley宾利将“To build a fast car, a good car, the best in its class.”这一传承百年的品牌理念贯彻至今。从欧陆、飞驰、慕尚添越这些车所展露的工艺细节不难发现:“英伦汽车文化”早已深深融入宾利设计师的灵魂&血液。


 
而在宾利诸多车型当中,欧陆GT的人气一直稳居第一。从名称和外观不难推断,这是一款能在纽伯格林北圈赛道风驰电掣的“运动型轿跑”。众所周知但凡后缀挂上“GT”的车型均可与“高性能”划上了等号,可单从宾利欧陆GT外形来看它似乎并未脱离英伦汽车与生俱来的优雅内敛之风。


 
面对欧陆GT这样的贵族轿跑,擅于运用碳纤维、Mastrotto小牛皮、Alcantara麂皮绒等珍稀材料对世界顶流名车进行外观、内饰、ECU改装调校的德国豪车定制业“领军者”MANSORY迈莎锐产生了新的“豪改”创意——针对一款浅蓝色宾利欧陆GT进行了全方位“重塑”升级。进化后的欧陆GT原本清新典雅的“画风”骤然突变,一种前所未见的热血魂动来袭让人内心震撼不已。 


 
外观方面,作为日内瓦车展“流量巨”的MANSORY迈莎锐再次发挥了其在碳纤维制造&运用上超绝的“天赋”。将具有:轻量、坚固、耐高温、抗拉伸等诸多优良属性的材料领域“黑色黄金”——锻造碳纤维大面积嵌入车身,用于替换原本的钢铁或铝合金部件。


 
最明显的变化莫过于车头引擎盖进行了“全碳化”处理:当原本浅蓝色涂装的铝箔机盖被整块质感非凡的雅黑锻造碳所替代,一种夹杂着跳跃律动感的立体层次氛围和时尚运动气息跃然于表,使人内心激昂难抑;除此之外诸如:前唇、前保险杠,前分流器、格栅罩、排气分离器,甚至连大灯外沿装饰条纹都用碳纤维打磨而成的空气动力学组件加以重塑修饰。MANSORY迈莎锐用料之“重工”,设计之大胆在车改界堪称一股个性“清流”!


 
侧身部位MANSORY迈莎锐改动相对较少,尽可能保留宾利欧陆GT原本的流畅度和完整性。但侧裙、扰流、叶子板、前护板嵌饰件、门上饰条、后视镜盖等部位均以锻造碳组件做了包覆升级;如若打开车门,你会惊喜地发现就连进门嵌饰板这样的“隐蔽”部位都是碳纤维+MANSORY官方飞翼logo的“黄金组合”——“全球碳纤之王”,舍“M”其谁?


 
原本“平平无奇”的欧陆GT尾部区域亦被MANSORY迈莎锐设计得战斗感十足:顶部扰流、后保险杠、后置扩散器、后备箱盖扰流器、排气尾灯罩等部位无一不是碳纤维打造。浅蓝与雅黑的色彩搭配极尽梦幻唯美,怎么看这款MANSORY迈莎锐高定版宾利欧陆GT都像是一辆来自未来世界的车。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对宾利欧陆GT样的高人气轿跑,又怎能缺乏轮毂的霸气奢豪?细心的MANSORY迈莎锐为其特别定制了前桥:10x22英寸,后桥:12x22英寸(可选配23英寸)Y·5钻石黑全锻轮毂与精雅车身相辅相成,搭配前轮:40mm/后轮45mm垫片套件加持,车辆的承载能力和行驶过程中的稳定性获得了极大提升。


 
以“鼎臻奢华”闻名的MANSORY迈莎锐匠心雕琢的极品内饰还用细说?不论是Mastrotto小牛皮手工缝制的座椅、扶手,Alcantara环保麂皮绒包覆的地毯、面板、内壁、空车顶还是随处可见的碳纤维饰品......都让原本的“英伦绅士”展现出远胜以往的精致典雅和动感奢华。

 
     动力方面,MANSORY基于原车配置的6.0升W12双涡轮增压引擎,为宾利欧陆GT 换装了强化活塞、连杆、凸轮轴、中央冷却器、高流量进气系统及全段排气系统辅以重新撰写ECU的方式,将宾利欧陆GT最大马力较原厂提升103PS;峰值扭矩增加了145N·m,0—100km/h加速缩短为4.5秒便能完成。对于这样一台彰显独一无二个性的完美轿跑,怎能让不差钱的富豪权贵们动心?当然MANSORY迈莎锐有着更多的定制案例,你脑海中想要的“画风”,它都能如“神笔马良”一样在现实中为你呈现!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7-3546-3017(手机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