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改装隐藏六坐京城现车价优

2021-09-28 16:11: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1款奔驰V260L高顶改装商务车,隔着屏幕都感觉的到他的豪华感。2021款奔驰V260L属于福建奔驰旗下旗舰级商务车,有平顶高顶之分,其中高顶专门供给福建奔驰旗下授权改装厂进行内饰升级。我司属福奔旗下改装厂代工,改装合法合规。随着国人对商务车谢需求越来越高,全新奔驰V260L内饰改装风格层出不穷,在商务车市场俘获不少客户。

\

2021款奔驰V260L改装迈巴赫搭载M27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5KW(211ps),动力调校上与GLC相同,配备该汽油发动机也是国产车型特有的。9G-TRONIC变数箱我们也不陌生,带有手动模式和ECO、舒适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

\

\

新款奔驰V260L改装商务隐藏六座,座椅布局灵动百变,电视下方的隐藏秘书座椅电动一键展开充分满足各类商务出行需要,堪称中国商界精英最好的乘车选择。后排座椅采用两个迈巴赫62S首长级座椅,带加热,按摩,通风,一键式电动调节记忆等功能。奔驰V260L改装高顶隔断商务车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同时带有电动椅背调节,电动头枕,电动前后调节,一键式伸缩腿托功能,带来头等舱级舒适体验,私家客厅级后舱体验。

\

\

21款奔驰V260L高顶内饰改装秉承了奔驰一贯对于豪华舒适的理解,不仅用料高级,整体质感更是同级别车型无法媲美的,尤其是中控,奔驰商务采用顶级实木纹理装饰,搭配全车Nappa真皮包裹,整体做工缝线处处体现一流水准。除了基本的安全气囊还搭配ABC柱的气帘大大提升了侧面防撞击安全、胎压监测以及360°全景影像等配置外,奔驰V260级更是运用了最新的安全技术,像限距控制系统、侧风稳定控制辅助系统、盲点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及碰撞预防辅助系统。

 

\

\

北京商务车房车私人定制改装厂

13681064943尹经理【同步微信】

全方位为您解答 给您最好的最贴心和售后保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屹铭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