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丰田GR Supra 国六现车直降万余元

2021-09-29 11:27: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首先外观增加了大量运动风格套件,更加战斗的运动包围和宽体的效果也是标准的日系改装车范儿,熏黑元素饰件也更增添了几分神秘肃杀的气氛,配备18英寸铝合金轮圈以及大尺寸后扰流板等。

手机号同步微信号,欢迎致电或者加微信详聊

 

全新到店 欢迎致电咨询优惠详情 联系方式在文章底部

Supra的Turbo 6版本采用19英寸合金和径向轮圈,而GR采用18英寸,10辐合金轮辋,并配有模型专用的软复合材料(TW 300)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橡胶(255 / 40ZR18 f,275) / 40ZR18 r)。这些轮胎虽然直径短了1英寸,但与涡轮增压6 Supra所指定的宽度相同

即使采用255hp的4缸涡轮增压形式,GR仍可以满足野外原始FT-1的性能承诺。启用标准发射控制后,GR将以105英里/小时的速度在13.1秒内清除站立的四分之一英里,在短短4.2秒钟内将0-60英里/小时的速度提高。仪表板上的运动模式按钮可加快GR的反应速度,收紧悬架和油门响应。

配置;2.0T 车型相比 3.0T 减去了主动限滑差速器、主动可变阻尼避震、刹车系统也改为单活塞卡钳。不过3.0T车型反而有所提升,最大马力382Ps,峰值扭矩499N.m,车辆增加了稳定拉杆,对悬挂阻尼进行了调节以便获得更佳的过弯性能。

尾部也增加了新的尾灯,还有更加犀利的扩散器设计,尾部上方加装了一个小巧的尾翼,在高速状态下也能带来一定的效果。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兼顾运动气息和科技感,中控台上方的悬浮式触摸屏较为符合现在的设计潮流,屏幕下方则是颇具质感的空调出风口。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银色换挡拨片、全液晶仪表盘等也没有缺席。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贰层G21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 1584040025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