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2款迈巴赫S680上市

2021-09-30 14:12: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最近来自西班牙的消息,2022款的“迈巴赫S680”正式上市,这款车绝对是目前迈巴赫领域里的绝对旗舰车型,而且经过了换代后,这款车的新鲜感也瞬间爆棚,而且整个受众群体也越来越年轻,所以比起上代车型,这款S680不仅仅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据悉这款车的售价为249,959欧元(约为人民币189.15万元)。当然了,这是海外的售价,根据迈巴赫以往的经验,这款车在国内的售价一定会超过200万。

我们知道自从奔驰S开始全面换代后,整部车在设计风格上也发生了巨变,而这种变化也延续了到新款的迈巴赫身上!我们看到,迈巴赫的身形上虽少了以往比较明显的线条造型,但却增添了流畅度,无论是从车头上看还是到侧面上,再到车的尾部上,整个带来的顺滑感是以往的迈巴赫所不具备的。在正面上,传统的笑脸式进气格栅也变得“模糊”,更加细密的竖排装束也展现出了它超凡的气场。全系配备了全数字化的激光大灯组,可根据驾驶的环境做出做合适的选择,这点上奥迪也有过之而不及。在机盖上采用了迈巴赫的竖标,也算是表明了自己的身份。比起进气格栅,它的前包围的设计则进行了简化处理。

目前还没有这款车在尺寸上具体数据,但从侧面上看,我们看到整个车身变得更加的圆润扁平,以往的那种略带有庄重感的造型也转换为更为年轻的设计,应该说这样的设计要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在侧面,双色的车身也凸显出这款车的高贵感。原有的大饼式轮毂也换成了现在的这种全叉式的造型,在侧尾部上,应用迈巴赫以及V12的标识!车的尾部,虽说左上角印有“MAYBACH”,但从设计风格上看与旗下的奔驰S完全保持了一致。包括它的尾灯也与整部车完全地贴合在一起,确实更多的是展现出它的时尚和年轻感,估计这将是迈巴赫在未来的一个主要设计因素。

而到了内部,从未有过的科技感和豪华感瞬间袭来。即便你对上代迈巴赫的贯穿式屏幕耿耿于怀。但其实,那只是习惯性在作怪,因为这种分体式的造型同样得到了社会的认可!比起外观的那种双色的车身设计,这款车的内部采用了多元素组成,就连最为简单的方向盘也采用了双元素构成!取消了贯穿式的屏幕之后,换成了现在的这种分体式的造型其实仍旧能够展现出梦幻感。而与奔驰S不同的是迈巴赫的主题可以进行更换,更加的人性化。除了屏幕上的改变以外,新车的中控台还加入了竖排的造型饰板,也能够给这款车起到点睛之笔!

上图就是这款车的后排,我们看到这款车依旧采用了商务座椅的设计,也就是前2后2,高级别的Nappa真皮加持。在豪华感上可以碾压任何同级别车型。当然了,只有你真正坐在上面才会感受到它的奢华。

在动力上,这款换代版的迈巴赫S680 4MATIC所配备的是一台6.0T V12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他的最大马力为630Ps,最大扭矩更是来到了恐怖的100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AT的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它还配备了4MACTIC的四驱系统!而这样的组合在迈巴赫的领域里也算是首例,所以这款车真的不像网友们说的“样子货”,新车海外售价接近190万,但以迈巴赫我在国内的热度,终端价有望超过250万。你们对于这款迈巴赫的新产品有何不同看法。

奔驰迈巴赫GLS480 174万元、
奔驰迈巴赫GLS600 标准 237万元
奔驰迈巴赫GLS600 豪华 298万元
奔驰迈巴赫S级报价:
奔驰迈巴赫S450 4MATIC 146.8万元
奔驰迈巴赫S580 238.8万元
 
北京奔驰4S店|北京迈巴赫4S店
迈巴赫授权经销商
北京奔驰迈巴赫4S店大客户经理:133-9157-8878 销售全国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五环姚家园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