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云游无拓展房车,让旅行行车更安全!

2021-09-30 17:15: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款房车界的扛把子:云游系列的无拓展房车。整车外箱体采用三明治航空铝板,实力硬核实际的房车,同时是基于依维柯欧胜底盘打造而成,国六排放,蓝牌C照就能驾驶。外观造型时尚、宽大、稳重的设计风格,简约的红、黑双拼色拉花提升整体的时尚感,同时依维柯标志性的前脸大灯组搭配流线型装饰条纹,又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白色的车身底色搭配防撞保险杠以及双色拉花,有着意想不到的契合感。整体设计十分规整。配置了3*3米的手动遮阳棚和电动踏步。车身右侧墙体配有外置抽拉厨灶、室外淋浴花洒、外置折叠桌板、储物箱等一应俱全,进一步增添室外烹饪的施展性。
 
内饰采用了部分日系房车的设计元素,如日系房车惯用的深灰色装饰色,白亮色与暖色光源混合搭配的风格,更具家的温暖。前额头配有天窗及双人床(2210*1500mm)。影音娱乐配有互联网智能电视(可选装投影幕布)搭配高品质环绕音响,视听效果更具震撼感。
 
电力集控区设在副驾驶座椅后方跟上门处右手部位。带有市电插座和USB接口,集成控制分为触控模式跟物理按键模式,使其具备一丝科技感。除此之外还能充当饮品台使用,下方还带有折叠鞋柜。
 
厨房区在上门处左手位置,一体式设计,配有不锈钢带盖板水槽、可延伸厨房桌板,吸油烟机、三乔房车专用直流冰箱150L、微波炉、3kg小天鹅洗衣机、50L史密斯家用电热水器、富士通家用空调等设施。基本配置足以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厨房内部抽屉可与车外共用,灵活运用储物空间。
 
主驾驶座椅后方为会客区,采用L型卡座+可升降式餐桌的搭配,可供日常休闲娱乐使用,同时在驻车时可根据个人需求组合成床,使内部休息空间进一步增加;会客区上方搭载多组储物吊柜,充分满足旅居生活时储存物品的空间需求。
 
 

后尾床采用纵床设计,尺寸:1900mm*1200mm,配有LED阅读灯+220v充电插座及usb接口。卫生间则位于车辆右侧的最后方,配有马桶、淋浴系统、洗手池、储物台、梳妆镜、换气扇等配置。对于我们而言房车水电使我们着重关注对象之一,下面我们了解一下,水电配置: 配备食用级220L净水箱、70L灰水箱、18L抽拉盒式黑水箱,电路方面搭载3000W充逆变一体机+100AH的铅酸电池,可选装13888与28888电路套餐,分别为400ah锂电池+400w太阳能与800ah锂电池和800w太阳能。这样一部超高性价比房车,做为您的座驾您是否满意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