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云游无拓房车,让你轻松带回家!

2021-10-11 09:51: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今天为大家带来一款无拓展房车中的“扛把子”——云游无拓展房车,它是基于依维柯欧胜底盘打造而成,3.0T柴油发动机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170匹,最大扭矩400N.M为我们提供了充足的动力,整车尺寸:5990*2300*3190.轴距3300.为我们提供超大的休息区域与更高的安全系数。

 
 

整车采用白色为主格调搭配我们的三彩拉花,简约大气的同时也具备一些运动风格。外部配有外置的抽拉厨灶方便我们在户外展示厨艺。

 
 
 
 

内部采用灰色为主格调,配合我们的氛围灯光,适合各个年龄段的朋友使用,上门处为我们的电器集成控制面吧与物理按键方便我们的日常操作。额头区域设有额头床方便我们的日常休息,以及投影幕布和音响让我们在旅行途中有很好的视听感受。会客区采用L型的沙发设计,在我们不使用的情况下可以拼成沙发床空间率用设计的很到位,厨房区域配有电磁炉、洗水槽、微波炉、冰箱储物柜等设施方便我们的厨艺展示。

 

尾部是我们的纵尾床,可以为我们提供两个人的休息空间,并且上方配有储物格方便存储物品,卫生间的设施也是基本配备的,可以为我们提供日常的沐浴需求。重点来说一下它的水电配置,水路:200L净水箱、45L灰水箱以及18L的黑水箱。电路:100AH铅酸电池 ,3000W逆变器,当然电路时是可以选装800AH锂电跟800W太阳能,可以让我们在旅居中无需对水电而担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