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淮北市 蚌埠市丰田考斯特原车17座?

2021-10-14 16:07: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车型面世至今,始终以内敛大气的外观被机关政府所青睐;30多年来,除了配置的不断升级换代,前后共经历过三次大的外观改进,使之更加贴近企业用车需求。如今,随着祖国经济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或个人将丰田考斯特作为企业高端商务接待车的第一选择!为了满足市场多元化需求,白金埃尔法版丰田考斯特应运而生,短时间内便成为大型高端商务用车市场的焦点。
 

 
 
        一改之前的内敛低调,白金版丰田考斯特前脸设计与丰田顶级MPV埃尔法一般无二,造型繁复的镀铬装饰带着一种一往无前的霸气,其巨大的纺锤形行进气格栅给人以激烈的视觉冲击力。

 
        纯白色车身,搭配银色装饰给人的外观视觉宛如白金,流线型车身与浅红色车身彩条相得益彰,加上后扰流尾翼的点睛一笔,使得整车气质满而不溢,更增添一分运动感!作为大型接待车,丰田考斯特的内饰是重中之重,这款车型量身定制了多款内饰改装方案,10座至尊版、11座至尊版、12座至尊版、13座豪华版、15座豪华版以及商务房车版等,充分满足企业和个人的用车需求。

进口尼桑碧莲 日产碧莲 丰田进口海狮 福特勇猛者 丰田考斯特 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改装销售一体4S店

贵宾专线: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