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贵阳市柯斯达中巴车 安顺市丰田15座考斯特

2021-10-14 16:15: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改装是怎样的。最强烈的感官刺激无外乎改装前后对比,车型定为丰田考斯特埃尔法白金12座至尊版,快来看看吧!首先是座椅改装前后:改装前丰田考斯特的座椅为丝绒座椅,外观看起来有点土的掉渣,功能仅限座椅前后,且由于座位数较多,看起来较为拥挤;改装后换上埃尔法原装航空座椅,黑白相间的真皮包裹使得整个座椅更加现代时尚,同时宽大的座位空间和固定扶手凸显舒适大气,加上按摩、通风、电动前后、辅助桌板、电动腿托等可与飞机豪华头等仓座椅比肩。

      其次是车厢内表面:原车内表面为商业灰色,灰色的车厢内壁搭配简陋的装饰可刷新我们对丰田考斯特这一神车的感官下限(政企接待版丰田考斯特都是不同程度的改装车型);改装后的丰田考斯特整车内壁经过高档真皮蒙皮(白色或者黄色),且搭配桃木等高档装饰,地面则换成高档阻燃地毯或者更加豪华的游艇木地板,最后添加车厢隔断,车内氛围宛如置身移动的高级会所或者豪华私人飞机。
 

     
      灯光改装前后同样天差地别:原车灯光为普通高档的白炽灯,仅能提供夜间照明作用;改装后的A380空客智能顶灯不仅能提供明亮白光,更可以根据软件控制实现多种炫彩效果,再搭配全车精密的多种氛围灯,与改装前用天差地别来形容甚为恰当。更系统和丰富的影音呈现同样是改装的重点:改装后显示器升级为27英寸以上大屏,整车音响系统由专业的智能软件控制,包括高档功放设备、秘书桌集成娱乐灯光控制系统,以及欢迎提示屏,最后的整车影音表现就像搭载黑椒唱片的家庭影院。

进口尼桑碧莲 日产碧莲 丰田进口海狮 福特勇猛者 丰田考斯特 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改装销售一体4S店

贵宾专线: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