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兰德酷路泽改装航空座椅 升级内饰 专车专用 无损安装

2021-10-15 12:10: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广州中创汽车改装厂 广州中创房车改装 广州中创商务车改装 广州中创汽车改装基地

想了解更多改装方案请拨打文章最底部电话,座椅风格可以私人订制,座椅颜色可任意搭配,也可发图定制。全国物流,价格低质量好

 
 
本公司专业改装升级各大品牌SUV/越野车等车型内饰。华东、华南地区均有专业改装工厂服务,可到场地参观/察看工厂作业及免费体验产品样板。
 
————————————————————————————————————————
 
正文
 
酷路泽/陆巡,硬派老大哥地位,喜欢这种车风格的都懂,没别的选择!兰德酷路泽这个名字从小就听过,如雷贯耳,虽然没有所谓的声浪,但是每次启动的瞬间独有的硅油风扇咆哮可谓震撼路人,如果说奔驰路虎可以送你去任何梦的地方,那么酷路泽这台粗犷的大家伙绝对可以安全送你回家。
 
酷路泽空间大、块头大、越野刚性强、质量成熟过硬最关键的是保值、保值、保值!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酷路泽确实哪里都好,内饰方面稍微老气,这个不能要求那么多毕竟买它大部分都是因为信仰,买酷路泽的人从来都不是贪图它的内饰有多好多吸引人,如果感觉内饰想升级的话那么大家也可以试试的,今天要介绍的是酷路泽后排空间升级,从原来的七座改成四座或者六座,拆除后排即是四座,不拆除即是六座。
 
 
为什么要拆除三排呢?因为只有这样座椅才可以放倒打平,毕竟大空间才能保证到舒适性,但是有些客户会觉得我买个七座车改成四座那我不如一开始买个五座的SUV,确实也是这个道理的,但是我们买酷路泽本身也不是因为它是七座车才买的,想要七座车大把的SUV车型可选择,七座大部分只是一个附带的理想配置,实际上七座是有七座的好处,可以搭载更多人,所以平时经常坐满超过四人的情况下是可以保留后排的,实际上后排不建议拆除,除非想要更大的空间靠背需要往后打平180°的话就只能是拆除三排座椅,就像图片里一样做成全车四座。
 
 
铺上木地板的总体效果非常朴实上档次。
 
 
四座的效果可以达到很多人理想的舒适空间,遗憾的是坐不了四人以上,这方面说也算是有利有弊,其他的弊端方面细数基本没有,很多人可能有时候会拿自己的爱车去越野,想到的是改装后安不安全,这个可以放心,绝对安全的,座椅各方面都有国家安全认证,座椅内部的骨架使用的是冲压骨架,安全性能比原车的还要好,而且说到底越野人可能不需要舒适性,动力才是追求的目的,但是相信比起越野开酷路泽去长途旅行的人更多,这时候舒适性就很重要的体现出来了。
 
 
无论是坐直了或者半躺又或者是完全躺下,四座案例都可以满足,实际上保留三排座椅的话也可以达到半躺的状态,只是不能完全打平,因为三排座椅会挡住航空座椅的靠背。
 
 
中央扶手是控制座椅调节功能的地方,左右两边都有按键面板可以控制座椅的腿托、前后移动和靠背调节,另外中央扶手处带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可以充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
 
 
中央扶手箱细节图——由桃木和纳帕皮还有模具组成,市面上大部分航空座椅的中央扶手都是用木头做木工造型做成的,非常拉低档次而且很重,里面有可能还会蛀虫,这种是不可取的,高档的改装件使用的都是模具扶手,材料和汽车中控台使用的塑胶件一模一样,这个大家要分清不要乱用。
 
 
座椅皮质还没说,好的航空座椅皮料采用的都是高等的纳帕皮,飞机头等舱同款皮料,环保透气带有回弹性舒适性强,和市面上的普通皮料有强烈的对比性,出来空间外皮料也有影响舒适性,所以皮质的要求也一定要高。
 
 
更多陆巡/酷路泽改装案例可咨询销售经理
 
 
————————————————————————————————————————
 
本公司优势:SUV/越野车专业航空座椅生产厂家,各类SUV/越野车型均具备研发能力,并支持定制。所有产品已通过强制性安全认证测试,已获得证书,为专业正规大厂。此外,大部分车型可用配件如:吧台、隔断、侧板造型、酒柜等大件都匹配出色,精密度极高,契合更完美。(本公司研发对应车型号的产品配件前都会使用对应型号的样板车进行反复修改和测试,所以精准度和稳定性更高,可放心使用)
 
 
SUV热门改装车型
 
奔驰:GL系、GLS系、GLE系、G级、ML系、R系。宝马X5、X6、X7。路虎:揽胜、揽胜运动、发现奥迪:Q5、Q7、Q8。大众途观L、途昂、途昂X途锐保时捷:卡宴。别克:昂科雷、昂科旗。丰田普拉多/霸道、汉兰达、酷路泽/陆巡。尼桑:途乐。福特锐界探险者撼路者、大型越野全系。林肯飞行家领航员雷克萨斯:LX570、GX400。英菲尼迪:QX60、QX80哈弗:F7、H5、H6、H7、H9凯迪拉克XT6凯雷德特斯拉:model y、model x。沃尔沃:XC90。蔚来ES8。理想ONE

中创房车改装基地:我们专业改装商务SUV航空座椅,我们有专业的团队,行业的领导者,多种款式改装案例,有改装意向的老板可添加下方的微信

联系方式:13622280880 13822250289 微信同步  汤经理

公司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增江街经二路3号(导航可直接到工厂)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