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鹤岗 黑河 鸡西丰田考斯特7座8座9座多少钱

2021-10-16 16:13: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城,藏着晚到的风,峰回路转总重逢,没有谁会孤独一生;遇见考斯特就像吃了无解的,不曾醉酒的人不明了任何美景都比不上考斯特内饰外观的美好,愿有车相伴的一生,要问丰田考斯特17座商务车有多美好,请听我一一道来。第一点从外观上来说主要有两款,高级版和豪华版。高级版17座商务车和豪华版17座商务车两者区别就是体现在外观上。高级版的17座考斯特在外观上车身颜色为上驼下白色,而豪华版17座商务车的车身颜色是米黄金色。第二点,车身玻璃,丰田考斯特高级版17座采用的是推拉玻璃,而丰田考斯特17座豪华版的车身玻璃为全封闭型玻璃。第三点不同就是车门,丰田考斯特高级版17座车门的设计为折叠门,丰田考斯特豪华版是航空外摆门。

从外观上来说,丰田考斯特17座豪华版要比考斯特17座高级版更加大气高贵。但是丰田考斯特17座高级版和豪华版在内饰的设计上并无多少差异。丰田考斯特17座改装商务车车内的内饰改装才是彰显尊贵的主要内容。如果这是一款接待用车,17座的丰田考斯特改装车的容量足以满足你接待大型的客户参观工作。而且从车内座位的布局们可以发现,丰田考斯特17座改装车采取的座位布局是由后排到前排为43332的座位安排呢,再加上主副驾驶席。但是我们也可以发现主副驾驶席是可以和乘客车厢之间用隔断隔开的,在隔断们可以安装大屏幕液晶显示屏,增加车内的色彩和装饰,不会显得单调突兀。平湖十里,明月升起,天在下雨,无论您在哪里,考斯特都在想您。

 

您可知,您的名字是我写过美的情诗。您可知,考斯特的名字,是改装商务车中的新天地。人们看到美丽的事物总是会情不自禁的多看一眼,大街上的总会有很多的回头率。人如此,车亦如是。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一辆专属的豪华座驾,我们也希望自己的出行有与众不同之处。小编近偶然间了解到北京丰田考斯特销售改装4S店,突然意识到,其实豪华并不重要,自己选择才是真的个性。经过北京丰田考斯特专业团队的改装设计,这颜值这设施精致的要上天了,小编突然间发现过去的二十多年本看到的都是“假车”。下面我就带大家来一起欣赏下这款让小编如此神往的丰田考斯特13座改装豪华商务车。在接近这车的每一步都好像在体验着什么叫高贵什么叫档次。也可以说。

丰田考斯特 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改装销售一体4S店

贵宾专线: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