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塞纳国六现车随时可提支持全国分期

2021-10-17 14:52: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塞纳全新来袭,外观大气稳重,内饰配置豪华,A86座椅是亮点

一般来说,跨国汽车企业的主流产品会带到中国来,自然会畅销,它几乎适用于轿车市场、SUV市场和跑车市场,只有MPV市场特殊,大众夏朗艾力绅福特SMAX、马自达8、销量不如意已,加上去年车市MPV销量的锐减,MPV车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几年前丰田的塞纳公司就开始考虑国产汽车,但是当时丰田在中国车市场的消费市场,特别是中高级MPV车,没有很大的潜力,对于大的车企业一年内完全看不到数万辆的销售,我没想到中国经济的发展很快,别克比亚迪一举获得了MPV市场的销售量。

 

终于决定了塞纳的国产,但是要完全销售的话,预计还需要看国内MPV市场的特殊性是,塞纳能否大量销售还需要市场的考验,国内的MPV市场太特殊了,每个所有者都有自己的需求,在此之前,有很多个性十足的塞纳迷的新类型,例如,升级塞纳最高级的A86商务座位。

 

从销售额来看,一些销售量好的商务车具有商务用和内饰的豪华特性,丰田塞纳就不用说了,在宽敞的车体上加上细微的设计,原来的塞纳车是很棒的MPV,A86座椅是以丰田的精灵座椅为基础开发的商务座椅,空气按摩的调节、四只脚的按摩、腰围的调节、按摩等多种功能,追求商务车的舒适性和实用性。

 

商务车的内部功能多样化是商务代行车的巨大需求,除了基本的代行功能外,商务场合的舒适乘坐感和个性化的利用是很多人的需求,A86座椅采用标准化生产,座椅体积大,乘坐舒适,最适合的商务车是丰田的塞纳或大于塞纳的商务车,附带小板、电子触摸屏、通风、加热等。

 

塞纳的进口销售量和耶鲁法的进口数量相同,一年有数千台,因为前者的平均单价比后者低30万以上,所以这辆车的优先度明显低于耶鲁法,丰田决定了塞纳国产,也就是说打算用数量来替换进口的不愿意,那时,在商业上使用的丰田塞纳并不是太少,而是个性升级的中期。

 

MPV的本质是功能型车辆,对于功能型车辆来说,其功能的实用性是最重要的,国内GL8五菱销售的领导力反映了国内商务领域最频繁的活动,在这个过程中,产生了对全功能MPV的无数需求,哪个产品最能全面满足这个需求?这才是这个市场的豪爽,其中丰田的塞纳新A86座位是最高级商务场合中使用的最高级MPV。

感谢浏览  欢迎咨询   15846689567   刘经理(同微信)  本公司支持分期付款   旧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