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合肥市 亳州市商务15座有吗?

2021-10-19 12:03: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每个商务座还配备了独立的和阅读灯,座椅前方可配置显示器,旅客在途中可轻松观看电影、办公或者与同乘人员进行其他活动。丰田考斯特配备了先进的悬架系统,融入尖端科技的高性能制动系统和ABS(刹车防抱死装置),让COASTER柯斯达(丰田考斯特)无论是飞速驰骋,亦或是急转掉头,都能有效保持车身的稳定与灵活,纵横迤逦全然在握。丰田考斯特原车座椅采用丝绒座椅面料,柔软贴合。

 
21款款丰田考斯特按车型可分为高级版、特别版(版)和豪华版三款,指导价分别是:4.0L高级版42.29万,4.0L特别版45.6万,4.0L豪华版56.09万。2020款丰田考斯特全部搭载了4.0LV6的发动机,为我们的旅行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在自身的特质上首要满足了我们出行的需求,在内饰的改装设计上则完全为我们提供了衣食住的便捷。丰田考斯特改装版在内饰的设计上增加了原装进口的埃尔法座椅、舒适大方的豪华商务座椅以及360度可旋转的航空首长席,以舒适的设计带给每一位乘客舒适的体验。内饰以棕色与米色为主,再配以桃木,在沉稳中多了一份金属质感,电动真皮座椅具有良好的支撑力,可调节的后排靠背倾角极大程度的提高了乘坐时的舒适性。

 
前后排头枕的科学设计对颈部起到良好的支撑作用。丰田考斯特半封闭式驾驶舱隔板,包裹意大利NAPPA真皮,32寸液晶显示器让您在车内任何位置都可以畅享影音,愉悦心情。还有更贴心的冰箱装置,可冻可冷藏,冷冻可达零下18度,冷藏保持5度。除此之外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还设计有3层车载冰箱罩带雨伞支架。丰田考斯特在改装智能科技、安全配置、造车工艺等方面也都十分出色,有效提高了用户的行车安全和便利性,作为丰田品牌旗舰型商务中巴车型,丰田考斯特用实力彰显出产品优秀奢华的品质。丰田考斯特5座6座7座房车版因为丰田考斯特车长已将超过7米属大型客车必须A1驾驶证才能驾驶哦!

进口尼桑碧莲 日产碧莲 丰田进口海狮 福特勇猛者 丰田考斯特 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改装销售一体4S店

贵宾专线: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