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柯斯达12座雷克萨斯版多少钱

2021-11-04 11:07: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交通四通八达,经济发展也在飞速上升,任何一件事物的出现都是有利有弊的,车祸不知道每年都会疯狂的夺取多少人的生命。在高速公路上,大型货车堪比马路杀手。车身高大,车身较长,视野盲区较大不能及时的发现路况,是造就车祸出现的一个重要的原因。减少司机的视野盲区,提前预知路况是减少这类车祸出现的重要的方式,然而视野盲区的出现同样也会对大客车的行车安全存在安全隐患。

\

在这样的安全隐患一直存在的条件下,让我们一起看一下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是如何做到行车与安全保障两不误的。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生产于四川一汽,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采用的是4.0LV6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到232,最大限速为135,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车身长为7.005米,身宽度为2.040米,车身高度为2.774米。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这样的车身高度司机在驾驶时也会存在很大的视野盲区,面对这样的安全隐患,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采取了这样的解决方式,车头前格栅出增加监控影象,车尾增加尾翼同样也增加实景的倒车影像监控。这样的设计可以让司机通过操作台看到视野所不能观察的地方,减少视野的盲区,就可以更加准确的观察四周路况保障行车的安全。

\

为了保障行车的安全,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还有其他的一些改装设计。车轮增加轮毂罩,既能够增加安全性能同样也可以增加车身的美观。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增加防爆膜的装置。防爆膜提高车身防爆性能,汽车防爆膜可以提升意外事故发生时汽车安全水平,是汽车玻璃破碎的可能性降到最低,尽最大限度的避免意外事故对乘客的伤害。除此之外,防爆膜有抵御紫外线的作用,对于长时间乘车的乘客来说,人体长时间处于静止状态,容易受到紫外线的辐射,造成对皮肤的伤害,防爆膜可以减少紫外线对乘车人员的伤害。

\

丰田考斯特改装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所采取的每一步的设计都是为了为我们提供更加舒适的更加安全的乘车环境。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充分考虑了改装的需要。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完美的设计呀增加了作为商务车的档次感和尊贵感。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车内的窗帘,地毯的设计上有许多不同的设计方案。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拒绝原车的灰色风格,以全新的色彩改变内饰的设计,以改装的专业技术,成就商务车的经典改装案例。

\

不管我们开着什么样的豪车,也不管我们在什么样的旅行的道路上,行车的安全使我们最在乎的。最高贵的永远不是我们所乘坐的汽车,而是我们身边的生命。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以专业的设计减少视野的盲区,提升行车的安全系数就是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保障对生命的尊重。也是最尊贵的商务车的首选。

 

车宇 18510599939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车林绿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金马工业园中街17号大隆商务车
经销商电话:18510599939 车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