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2款宾利欧陆GT4.0V8橘橙色现车多少钱

2021-11-17 11:31: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作为宾利全新一代超豪华运动旅行座驾,全新欧陆GT的整体设计、工程研发与手工匠造均在英国克鲁完成。凭借强劲的动力性能,全新欧陆GT于去年在全球范围内斩获多项大奖。全新欧陆GT是宾利创新设计与工程成就的典范之作,将至臻奢华风范和超凡驾驭体验提升至全新高度。
 
生于赛道的宾利,凭借独有的奢华工艺成为了顶级豪华汽车领域的翘楚。经历了百年的风雨洗礼,赛道的激情已经融入到宾利的每一款产品之中。 无论在何时何地有幸见到一辆宾利,你都会激动地告诉身边的伙伴:“看!宾利!”但当它从你身边一闪而过时,你却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词去描绘自己心中的那股热血,只能后悔未能及时拍照,失去了茶余饭后的一个炫耀资本。
 
 
 
 
中控位置的三面式旋转显示屏,在行驶时除了常规的液晶屏幕外还能旋转呈现‘三联表’的一面,同时熄火后也会自动翻转成与内饰木板相同平面,展现独特风格的一面,这也是奢华品对细节追求的体现。宾利欧陆的内部空间更加华贵,连门板部分,都是纯手工缝制的真皮包裹,镀铬门把手和车窗升降按键搭配,细节设计满分,真皮座椅光滑柔软,防水耐磨,至于舒适度和质感就更不用多说了,坐在这样奢华的氛围当中,整个人都感觉高大上了许多。
 
内饰部分,宾利欧陆一直坚守着纯手工打造,所以整个内饰表现的十分的奢华。亚麻白与黑鲸的颜色搭配也是非常的高档,三幅式双色真皮方向盘看上去洁净大气,不仅功能强大还可以加热,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彰显科技感,下方是百年灵时钟和空调出风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信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15624926000/15646535000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