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依维柯大额头自动挡房车现车多少钱

2021-11-19 10:08: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车房车,车身精致漂亮。车内外配置齐全,功能多样,使用体验非常舒适。这款高强度铝合金材质保温复合车身,玻璃钢顶打造一体化的车型,开启一段让人心动的、难忘的旅行。

 
这款房车车身尺寸为:5995*2530*3115,最大总质量为4490kg,轴距3300mm,满足平时蓝牌C本的驾驶需求。前盘式制动操控性更强,流线型的大额头减低了风噪风阻,行车更安心。

 

 

动力方面,搭载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8AT自动变速箱,峰值扭矩40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蓝牌C照即可驾驶。内饰方面,驾驶舱为现代感十足的依维柯风格,深沉的黑色中控台突显档次,多功能方向盘尺寸比较大,握感上佳。给予您最佳的驾驶操控感,纵享旅居生活的驾驶乐趣。

 

整车车内风格清新自然,多采用生态板材家具,简约自然、清新舒雅。搭配房车专用地板革、组合式吊柜,居家空间在暖黄色的氛围灯的衬托下,显得尤为浪漫温馨。

 

合理的空间安排让这款车不仅仅外部颜值高,内部也是如家一般美好,即使没有拓展,车内的空间也很大,生活区设施齐全,分别由额头休息区、会客区、厨房、卫生间、尾置休息区组成。

厨房区域位于上车左侧,空间较大,配备了电磁炉、房车专用无盖水槽+固定式水龙头,完全满足旅行途中做饭所需。车内配置了宏都房车专用顶置空调、弗罗斯特冰箱88L、燃油暖风机、24寸壁挂式车载网络电视,以及埃贝赫燃油暖风机+特鲁玛B14电热水器。

 

 

会客区采用的是L+设计,在边上还配有一个加座,与中间的升降桌形成了一个就餐会客休闲的小天地。

驾驶室上方的额头床 区域的空间不算很大,整体大约2㎡左右,采用天窗与两面环窗的形式,保证了内部的采用与通透性。周边的墙壁进行了软包处理,避免发生磕碰,侧面配有可拆卸爬梯及隐私帘,睡2个人绰绰有余。
车尾是纵置的上下铺设计,可睡下2-3个人,加上沙发床、额头床,整车睡下5个人,还是轻轻松松的,满足5座5卧。整车采用咖色布帘,营造一种简约居家的舒适感。
卫生间内配置也很齐全,顶置的双向换气扇、 一体式抽拉淋浴水龙头、毛巾杆、浴室镜、手纸盒、卫浴帘、不锈钢面盆+水龙头、房车专用抽拉式马桶。另外整车的水路系统配有 257L净水箱/70L灰水箱、智能水泵、车外加水口。

电力方面配有3000W充电逆变一体机,400AH锂电池,300瓦太阳能光伏板等。

 

北京可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型高端商务车房车销售、售后维修、个性化定制改装、汽车装饰、 物流为一体的集团企业。以北京总部为起点,辐射全国,在华北、华东、华南、西北、西南等省市开设36家展厅及一 家房车露营基地。经营的车型品牌包括奔驰福特凯迪拉克大众GMC林肯、依维柯等多个品牌的高端定制商 务车、房车、拖挂房车、加长豪华车等系列产品。服务造就完美,完美源于品质,汉可达汽车已经迅速的成长为能 够给您带来一站式全程无忧出行服务的集团化企业,更不断向为广大亿万富翁人群提供至尊出行体验的目标而坚实迈进!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东三旗村亚北名车港一层A25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汉可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房车商务车直营店电话:13520149931(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