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新款奔驰V260升级星际版高顶 现车销售

2021-11-22 10:06: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VS980际版,商务黑色耀眼经典款式,与红白车身元气内饰形成强烈反差,更具魅力。试想,发光发亮的黑色商务款式的奔驰,一打开车门,映入眼帘的是,红色与白色交相辉映的装饰,包括座椅,一股朝气蓬勃的元气感,呼之欲出。今日就跟随房车兄弟的脚步,一起走进奔驰VS980星际版,感受我们奔驰的又一款优质车型。


通透的驾驶舱,智能中控仪表台,真皮装饰镶嵌的大屏幕显示屏,触屏灵敏的大屏幕,多功能驾驶模式,舒适的主副驾驶,以及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设置,安全又舒适,智能又灵敏。可以说,只需要一分钟的驾驶体验,不出一秒钟,客户即刻爱上奔驰VS980星际版。不是夸张,也不是危言耸听,优质的车型,总是供不应求,也总是快速走入客户内心。

车身中后舱内,车顶是浪漫的星空顶,搭配许多的氛围灯,星星点点,闪闪烁烁,发出蓝色的美好的灯光,绣着婉约的图案,错落有致,相辅相成,整一副浪漫星空画作。车地板,铺就地垫,观感柔和,同时也具有降噪功能,保持车内静谧氛围。

中后舱座椅,高级定制航空级别,具有18项电动调节功能,常用的功能,诸如加热,通风,脚托,旋转,按摩等多项功能,充分满足车内人士的需求。后舱座椅,更是具有一键放平功能,满足更多休闲需要。座椅背后设置智能办公桌板,可拆卸,可升降,智能便捷,很是可爱。

车身内部还配备有液晶大屏幕、柏林之声音响,视觉和听觉,美好的视听盛宴,随时拉开。如您对奔驰VS980星际版感兴趣,可私信我获取更多细节参数和图片。

购车热线:13331078345 17744466777 邵经理 微信同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宏远达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西路333号
经销商电话:17744466777 13331078345 邵经理 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